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山寨春晚不地道” 主持人数量与央视春晚看齐

  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在“六人行”基础上还有新面孔加盟。而记者昨天(1月7日)得到消息,山寨春晚目前也有6人主持。

  据了解,山寨春晚的节目已基本定型,节目组目前处于闭关状态,对节目进行微调。除了节目,主持人也是一台晚会的大看点。
央视春晚有自己的大牌,山寨春晚则有自己的法宝。

   记者昨日致电老孟,他表示主持人已经确定,与央视春晚的模式差不多,是三男三女的组合,“不是名人,但绝对是能让观众记得住的面孔。”山寨春晚是否与央视春晚一样,有两个人负责念电报和贺电?老孟表示不会模仿春晚,“我们不会按照常规的主持形式走,一定要有独特的东西,主持人方面,我们老中青三代都会有。”与其他山寨形式以恶搞为主不同,整个山寨春晚的基调还是以温馨为主,老孟说:“我们是办给老百姓看的,还是要符合大众的口味。”记者获悉,山寨春晚原定的主持人中有一位西安女孩,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该女孩退出了这台晚会。

  除了忙于春晚最后的彩排,老孟又有了一个新点子,效仿张艺谋陈凯歌等大导演,要为山寨春晚拍摄纪录片,目前老孟已经在官网上广发英雄帖,寻找有志之士帮忙拍摄,在接受采访时,老孟表示没想过纪录片会像张艺谋的电影纪录片那样火,“我只是希望将整个筹备过程中的点滴用镜头记录下来,忙完后看看,能回忆起当时的快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