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评审团评《赤壁》下

沈阳评审团:远超上集 《赤壁》下集满意度大增

   1月7日下午,搜狐电影评审团来到位于东舜百货六楼的百老汇影城进行观影。电影院比以往热闹很多,买票看赤壁的观众已经排起了长龙,看来单凭吴宇森和众位大牌的名声,就足以吸引很大一票的观众了。加上那些看了上集,想急于知道下集详情的观众们就更是活跃了。评审团中几乎过半的团员都表示,《赤壁》上集虽然不够精彩,但等了这么久,还是要一睹下集的风采的。 超强的明星阵容以及宏大的史诗般的特技场面,给予观众们最大的视觉冲击。二个多小时的观影后,评审团员最直观的反应竟然是“台词很雷人”。例如“你过时了!”“别闹!”“自私!”……如此的台词比比皆是。让观众彻底是把赤壁看了个娱乐。甚至有评审团员评价为《赤壁》下部“ 将娱乐进行到底”。
小乔仍是影片的亮点


  提及当今华语片中的顶级制作,应该要数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了.距七月上旬的 <赤壁>上部,在大家的津津乐道中,留下了一个悬疑的尾巴.事隔半年之后.<赤壁> 下部在贺岁档轰烈登台之后.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说到吴宇森导演的大手笔制作,大家期待的重头戏自然是那场令人窒息的赤壁大战.以特效为主要手段的场面,却没有让观众看出太多的破绽,虚实结合的滴水不露,的确值了票价。过程中让大家赞叹不已。这样恢宏的场面的确让大家受益匪.在爱情片与轻喜剧当道的2008年末贺岁档.大家疲惫的感观的确需要这样的大场面来刺激一下.做为"火烧赤壁"的经典桥段"草船借箭"自然也是不在话下.有35%的评审团员认为."诸葛亮的草船借箭"是整部影片中自己最喜欢的情节.而"赤壁大战"则以22%的份额紧跟其后。

  强大的明星阵容,带给大家是又一浪的追星狂潮.有人喜欢金城武,有人喜欢梁朝伟.喜欢林志玲和赵微的也不占少数.但提及最受推崇的.必是演技炉火纯青的"大都督"周喻--梁朝伟莫数.有30%的评审团员表示伟仔的演技十分了得,让人过目难忘.的确将周喻演得出神入化.而扮演诸葛亮的金城武及孙尚香的赵薇各有18%的支持者,认为表现出色.贴近影片人物.

  《赤壁》下部搜狐沈阳评审团在入场之前,大家议论纷纷.打出观前期待值77.94分的高分.看来赤壁还是很有票房号召力的.而在观看过后.分数上浮为90.08分.是年底优秀影片.想必一定会在新年的电影票房中独占鳌头的.65%评审团员强烈推荐朋友们来电影院进行观看.并且表示,这样大制作的影片.窝在家里看DVD实在有些太浪费!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金城武 | 梁朝伟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