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综艺节目《唱游中国》 > 新闻动态

金融风暴不改豪华投入“唱游中国” 09精彩纷呈

田龙、吴克群、阿雅
田龙、吴克群、阿雅

田龙、黑豹、林俊杰、阿雅
田龙、黑豹、林俊杰、阿雅

阿雅
阿雅

  2009年,由辽宁卫视和中央电台音乐之声联手推出的大型音乐地理秀《唱游中国》终于如约和观众见面。尽管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从主持人阿雅的魅力出击到第一期录制嘉宾林俊杰的精彩亮相,加上现场的舞美灯光,绚丽纷呈的现场令人叹为观止,于是可以感觉到对于“唱游中国“的投入无疑可以堪称是09年综艺节目之最。

  “龙雅组合”全新亮相成焦点

  “龙雅组合”中田龙哥和阿雅姐的完美结合绝对可以说是09年银屏最大的亮点。其中综艺小天后阿雅的现场主持功力毋庸置疑,优雅之中不失幽默,幽默之中又极具味道,加上田龙在旁帮腔,整个节目即使是只看两位主持人的出色表演就已经可以笑破肚皮了。

  对于加盟“唱游中国”,阿雅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祖国的传统文化,而“唱游中国”这样游乐和音乐结合的节目让自己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祖国文化更深刻的魅力所在,而且和这样优秀的团队合作,加上现场热情的观众,真是想不爆发都难。

  重量级偶像明星倾力加盟

  众所周知,09年将成为金融危机最严重的一年,而娱乐圈也因此倍受影响,在众多节目或者叫停或者精简成本之时,“唱游中国”却是被投以巨资打造。单是从参演嘉宾的阵容上就足以令人惊叹。从林俊杰到后来的吴克群、温岚,高品质的舞台效果,加上明星的实力唱响,再结合祖国各地的风尚品味,真是让人想不观看都难。

  另外,据悉小天王罗志祥也将于本周抵达内地参加录制。罗志祥与主持人阿雅可以称得上是台湾的两大“名嘴”,私下又是好朋友的他们这回一个主持一个唱游,相信现场一定会乐趣多多,精彩不断。

  绝对真唱考验明星真实力

  “唱游中国”的一大特点就是要求绝对真唱,所以很多参加的明星都表示说“唱游中国”可以称得上是一次对明星的绝对考验。不过参加这个节目,无论是和整个团队的合作还是其所设置的精彩环节都毋庸置疑是对明星的致命吸引力,所以参加之后会真正感觉到自己是在唱歌,而不是单纯地作秀。

  黑豹驻场演奏 前辈风范依旧

  除了庞大的嘉宾阵容,“唱游中国”的音乐团队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顶级。“黑豹乐队”现场驻场,多种音乐风格和摇滚的完美结合,中国味儿浓郁的表现力每每都会将现场气氛引致最高,而“黑豹”的前辈们也是人气不输那些偶像明星,他们出色的现场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唱游中国播出时间:首播周六22:00 重播周日10:00 辽宁卫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黑豹 | 林俊杰 | 罗志祥 |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