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乐乐演绎“80后不良家长” 过招90后破坏王



  《无敌三脚猫》将于春节期间在四家卫视同时播出,剧中代乐乐饰演的时尚拜金80后与董博文饰演的古灵精怪90后被迫生活在一起,两人由对立互整到相互接受,期间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故事,同时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无敌三脚猫》,一部尚式无厘头情景喜剧,将于春节期间在四家卫视同时播出。

  代乐乐在剧中扮演了一个“80后不良家长”——赵晓午。这是一个崇尚时尚、拜金主义、问题多多的“丁克一族”典型,被迫与姐姐(闫妮饰)的孩子“猫儿”(董博文饰)生活在一起,相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故事。80后与90后的相互碰撞在剧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董博文饰演的“猫儿”极其调皮,以欺负小姨(代乐乐)为最大乐趣,经常做出一些搞怪的事情来整人。这样一个“90后破坏王”同时又是一个聪明的小孩儿,鬼点子多,经常还做出一些惊人之举,比如自己制作印刷机,帮大人们解决感情问题等等。代乐乐饰演的赵晓午,活泼开朗,有想法有创意,追求自由的生活,不想生孩子,还有着很多让人又爱又恨的小毛病。经常被“猫儿”气得哭笑不得,快到崩溃,可有时也会被他小小感动,随着一起生活的越来越久,赵晓午也渐渐体会到孩子给家庭带来的温暖和乐趣,慢慢改变了她对孩子的看法。

  在剧中,代乐乐和董博文更像是两个孩子打来闹去,大有将80后和90后的斗争进行到底之势。整与被整,以牙还牙,小小惊喜,相互感动,赵晓午和“猫儿”在生活中过招,在过招中接纳对方,最终成为离不开的家人。

  “80后和90后有着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可他们不是完全对立的,只是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想法”,代乐乐表示,希望这部剧不但能给大家带去欢笑,也能给80后、90后带去一些启发。“《无敌三脚猫》真的挺好看的,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呵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晓午 | 董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