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孟瑶做客《星光大道》 武警战士追捧“女赌圣”

孟瑶在《星光大道》现场

  4日,央视王牌选秀栏目《星光大道》以三位选手并列“年度总冠军”的评选结果而引来业界广泛关注和观众的激烈讨论,作为央视收视率高居不下的栏目,制作方要求每期数百位观众现场参与节目录制,并邀请一线演艺界名人专家到场助阵。进来影视作品不断的“晶女郎”孟瑶恰逢在北京拍戏,有幸受邀录制该节目,为“牛”年第一期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曾因为“转了一个圈”而被王晶选中,去香港发展的孟瑶可谓星途坦荡,在香港的第一部作品《七擒七纵七色狼》中就与曾志伟一同搭档,之后又与张家辉主演了王晶为她量身打造的“赌圣”系列作品之《我老婆是赌圣》,也正是这部在08年跻身香港票房前三甲的影片,让更多人认识了孟瑶。

  在现场参赛的5位选手中,有一位来自于山西的青年,同是山西人的孟瑶见到家乡同胞觉得分外亲切,并为他加油助威。还有一位来自于部队的军人歌手,受到孟瑶的鼓励和祝福后,她把从湖南带来的绍兴红烧肉现场送给了孟瑶品尝,不料,由她战友们组成的后援团,早已认出这位美丽的“女赌圣”,节目间隙纷纷向孟瑶索要签名。面对一位位身着军装的武警战士,孟瑶喜出望外,虽然电影《我的老婆是赌圣》未在内地院线上映,但是仍有这么多人看到了这部影片,并喜欢她在剧中的表演,听着战士们喊着她在剧中的角色“龙盈盈”,孟瑶非常开心。

  一直被誉为王晶头号女主角的晶女郎孟瑶,电视电影两不误,刚在江苏播出完的《十大奇冤》中孟瑶和张卫健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剧中时尚性感的孟瑶变身古代刁蛮的小公主可爱机灵。而在前不久上映的电影《有只僵尸暗恋你》中,孟瑶出演一位身材火辣的大牌模特,并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人鬼情,演技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在王晶难得严肃的电影《金钱帝国》中,她再次担任女一号扮演一个穿梭在梁家辉和黄秋生两大影帝之间的女人。随着越来越多的作品与观众见面,孟瑶在不断挑战不同风格的新角色时,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个80后新生代演员的潜力所在。

  据悉,这期由孟瑶、刘洋、杨童舒、奇志、崔志刚和石小群担任现场点评嘉宾的《星光大道》,将作为牛年第一期节目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