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中刘洋吐心声 想不爱上刘德华都难

  由刘德华、范冰冰、大S刘洋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从开拍伊始就令人关注。由王晶执导的这部影片现在还在北京怀柔热拍。前天,在片中扮演刘德华助手的刘洋向记者透露了有关该片的幕后花絮。

  戏里刘德华有爱不能爱

  刘洋在《未来警察》里扮演刘德华的助手,负责把刘德华从现在接回到未来。
对于这个上司,刘洋可是充满了崇拜之情,“他是我们警队的灵魂人物。这个角色在生活中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但是在与恶势力对抗中,老婆(范冰冰)牺牲了,女儿(徐娇)又被挟持了,因为他要回到现在时空执行任务,所以组织上删除了他的感情记忆。然而他在穿越时空之后碰上的一个美女警察(大S)对他照顾有加。可尽管这样,他最终还是想爱不能爱。”刘洋透露,她在戏中虽然是刘德华的下属,但也不由自主地爱上了刘德华。

  戏外刘德华像个大哥哥

  在戏里面刘洋把刘德华当做英雄,而在戏外,刘德华可是刘洋的偶像。刘洋说,她从小就喜欢刘德华的歌曲和电影,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见到真人,后来知道要跟刘德华合作,既兴奋又紧张。见到刘德华时,觉得他比想象中的还要帅。在拍摄中,刘德华给刘洋的感觉平易近人,在剧组像一个大哥哥,很会照顾新人,“他在拍戏的时候特别帅,跟他接触后就觉得这是一个完美的男人,要人不爱上他都难。”对于自己这个美女下属,刘德华也是赞誉有加,觉得她很用心、很努力,当然也很漂亮。刘德华在拍摄中对刘洋的照顾让她很是感激。据悉,《未来警察》将会在春节前杀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刘洋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