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欲拍“农村版韩剧” 周一围担纲男主角

  由湖南卫视拍摄的明年国庆60周年献礼电视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正在紧张的拍摄。虽然同为农村剧,但这部被称为“中国农村版韩剧”与《马大帅》、《乡村爱情》等不同,这部戏是浪漫的,唯美的。

  《马大帅》、《乡村爱情》等都取材于东北的农村,剧中多展现的是北方农村的豪放与质朴,而《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则在风光秀美的湖南取材,自古有着楚文化的熏陶,湘土本身又是一个很有风情的地方,这种浪漫和唯美即便在中国文化里都是很独特的。
且该片邀请了众多国内青年演员加盟,将时尚与前卫元素融合到剧中,力求打造国内经典的现代经典大戏。剧中男一号为岩男郎周一围。据介绍,男主角曾在包括黄晓明、周一围、佟大为、陈坤、邓超等内地最红年轻男演员中选择,周一围成了最后的幸运者。制片方也表示,最后决定选周一围演男主角也是看重了他深厚的表演功底,因为《八百里洞庭我的家》题材的特殊性,很多出演都市剧太多的演员一下很难找到感觉,塑造角色上也会有欠缺,周一围极强的可塑性赢得了制片方的认可。除此之外,周一围自己也是湖南籍,这也成了他当仁不让出演主角的特殊原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