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四川在线:邱淑贞性感香艳的豪门痛楚(图)

  深圳新闻网如果想要揭秘香港导演王晶旗下原来的红星与绯闻女友;性感女星邱淑贞的隐秘婚情,那就不得不说I.T这个香港价值十亿元的时装品牌,在这两个英文字母背后,是个年仅三十七岁而只有中学学历的男人,他名叫沈嘉伟!他是I.T时装集团的创始人。沈嘉伟中学之后就在银行打工,二十岁的时候开始创业,当时依靠卖水货服装而赚取第一桶金!由于做生意头脑灵活,擅于把握机会扩充业务,经过十几年的奋斗,他终于建立起自己的时装王国!如果说白手起家的故事还不够引起人们对沈嘉伟的注意,那么这位零售大亨与性感女星邱淑贞的婚姻,则足以让他的名字家喻户晓!

  当年可以说,沈嘉伟迎娶回家的不仅仅是位性感女星,玩笑地说;他娶回家的是全香港男人们的欲望!早在八八年时,沈嘉伟和弟弟在香港铜锣湾信和广场经营名为GreenPeace的服饰店。由于所卖服饰没有特色,所以在开业初期的生意并不好。然而头脑灵活的沈嘉伟随即转变经营路数,改为出售英国Dr.Martens皮鞋和Levi"s501牛仔裤而专攻年轻人市场,并为明星和唱片制作师们赞助服饰!一时之间Dr.Martens风行校园,当时不少追求新潮的学生都以穿Dr.Martens为荣,导致Dr.Martens卖断市场!沈嘉伟的GreenPeace店铺也因此客似云来!

  在短短数年就赚了过百万而掘到第一桶金之后,沈嘉伟有了扩充生意的本钱。
由于沈嘉伟与姐姐沈秀慧都曾在银行工作,熟悉借贷运作。在银行的支持下,他的GreenPeace分店愈开愈多,他同时也获得多个欧美时装品牌的销售权,从而生意越做越大!目前I.T集团在香港拥有129家分店,在内地及台湾地区则拥有89家及12家分店!与此同时沈嘉伟还与在香港有“裤王”之称的制衣大亨杨钊合作,与杨钊的旭日企业成立合资公司而共同开拓新市场!最终I.T集团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当时市值高达二十亿港币!

  与很多富豪一样,沈嘉伟也娶了位明星老婆,他的妻子就是当年的性感女神邱淑贞!邱淑贞八七年参选香港小姐期间,因为被爆出曾整容而被迫退出!不过她随后的星途却更胜当年与她共同选美的杨宝玲、李美凤及关秀媚等人。她在导演兼传闻恋人王晶的安排下,放弃了清纯活泼的少女形象而改走性感路线,很快成为香港娱乐圈里的著名艳星!她主演的四十多部电影,每部的票房都爆收盈利,其中在九二年《赤裸羔羊》中的大胆演出更奠定了她性感女神的业界地位!九七年时,邱淑贞与王晶正式分手,他们的合作关系也随之走到尽头!

  有人曾经这样形容邱淑贞,就像个小公主那样招人疼爱,是王晶历届绯闻女友当中最受力捧的一个。可是传说拍拖数年却一朝忽变,邱淑贞闪电般的嫁给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沈邱两人在日本著名的彩虹大桥,举行了百万元的豪华婚礼,而沈嘉伟更花了十多万元,从大坂租来法拉利跑车作花车,亲自接载新娘邱淑贞在彩虹桥上行大礼!结婚三周年的时候,沈嘉伟又出资过百万元,买了部法拉利F50红色跑车以纪念两人甜蜜的婚姻生活!记得大家都说邱淑贞有旺夫相,自从娶了邱淑贞之后,沈嘉伟的财富身家一路看涨,分店一间接一间地开。

  结婚后而甚少抛头露面的邱淑贞,不但身兼I.T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还常年陪老公到欧洲和日本等地采购货物,凡经过她试穿认可的牌子,大都符合港人的口味,只要引进就热卖!于是只要她点头而沈嘉伟就进货,邱淑贞简直就成了该集团进货的风向标,也算带领集团走上潮流的尖端了!此外由于邱淑贞与张曼玉私交甚好,I.T集团才得以成功招揽张曼玉担任其形象创作总监,从而知名度更进大步而业务攀上高峰!沈嘉伟也懂得回馈妻子,在I.T集团正式上市时,沈嘉伟将1600万公司股息及价值半亿的公司股份分给爱妻!

  据I.T集团招股书详列,该集团本来由沈嘉伟及胞弟持有50%拥有权,但沈却将自己的25%分给邱,并列明邱是公司的主要股东,邱因此间接持有公司8.4%股份!在物业方面,邱淑贞与老公现住的地利根德阁市值约2000万,现时持有人除沈嘉伟及胞弟外,邱淑贞也榜上有名!精明的邱淑贞在全力协助丈夫之余也不忘存私房钱!她通过与妹妹自组的公司炒卖物业,眼光独到的她于1990年到1998年间先后买卖物业而赚千余万元,加上十年前她以个人名义出资2180万购入的渣甸山大宅,及其持有的其他物业计算,邱淑贞的资产早已超过半亿,再加上新近获得的1600万股息及价值5000万的股票,身家已暴涨到超过亿元的基础!

  2000年的时候,邱淑贞生下了第一个女儿,沈嘉伟公司的业务更是蒸蒸日上。然而美中不足的是,随后邱淑贞第二次怀孕期间,关于沈嘉伟夜夜笙歌的绯闻不断传出,然而有孕在身的邱淑贞却依然多次站出来为丈夫辟谣!她曾公开宣称:他是个好爸爸,好老公,对我很体贴,对女儿又疼爱,他工作纵然很忙,但每晚仍尽量腾出时间回家陪女儿,我们两人结婚这么多年,我完全信任他,如果要打分,我会给他98分,尚有两分不过是我自己鸡蛋里挑骨头,也就是夫妻间的情趣问题!

  虽然邱淑贞力挺老公,但此后沈嘉伟的绯闻消息依然不断,邱淑贞也没再公开发表声明维护老公了,不知道是懒得回应,还是真的心灰意冷!邱淑贞在生下第二个女儿后,虽然全家四口继续以幸福的姿态昭示世人,但邱淑贞传说中豪门少奶奶的生活却被或多或少的蒙上了阴影!邱淑贞老公沈嘉伟是个酷爱车之人,将所有名贵跑车看成是他的玩具,07年二月初时,他就出资接近四百万元,购买了刚推出不久的新款法拉利跑车,而沈嘉伟则亲自跑出去试车,由于这部最新款车是首部在香港落地的,所以提车时他就全程的笑个不停,自己亲手换上幸运的8882车牌,似乎比自己公司上巿那时还要开心!而邱淑贞嫁给沈嘉伟八年多了,接连着生了两个女儿。无奈她已顾不得自己快四十岁了,远赴尼泊尔求神拜佛,并在家中摆设送子观音神坛供奉!

  最后终于怀了第三胎!自从她九九年与沈嘉伟在日本结婚后,先于2001年产下长女,2004年再生女儿后,则传出老公对她又怀女儿感到失望!一心想替老公生下继承人的邱淑贞,去年三月带着老公及女儿远赴尼泊尔求子!随后她单独留在当地勤诵经文而诚意十足!07年初时她怀第三胎的消息传出,她就在春节期间去尼泊尔还愿,随行的还有曾前往拜神而生下儿子的袁咏仪张智霖夫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嘉伟 | 邱淑贞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