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音乐品牌“Why Me”LOGO正式曝光(图)

“Why Me”LOGO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万众期待的李宇春“Whyme音乐会”将于今年三月在广州举行,“Whyme音乐会”作为李宇春每年生日之时答谢歌迷和亲友而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无论是在北京还是上海,都吸引了海内外千万粉丝的关注,成为李宇春一年一度与歌迷亲密互动的盛大节日。而“Whyme”作为李宇春的个人音乐品牌已在业内打下良好口碑,日前“WhyMe”的形象宣传logo正式曝光。

  该logo采用富于叛逆精神的黑白涂鸦设计风格,略带旧式映画感,象征了一幕经典好片即将上映,简洁而朴素地表达了李宇春音乐上的真我、率性与锐气。据悉,这个logo的最初创意来自李宇春本人工作之余的手绘,看来醉心音乐的李宇春还保留着一份孩童的玩乐心。它将不仅用于每年“Whyme音乐会”的相关宣传,更将作为品牌符号陆续出现在李宇春系列周边产品中。
  
李宇春身穿“Why Me”衣服

  此外,“Whyme音乐会”同名主题歌《whyme》已经于新年第一天率先推出,而李宇春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进行了首次演绎,一经推出即引发好评关注,更创造首发当日互联网相关视听点播超越80万的惊人成绩,由于这首歌年轻活泼富于动感,被一些喜欢创造潮流词汇的新人类歌迷戏称为“歪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