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怕林熙蕾贬值 谈及爱情:很快乐很爽

  朱孝天与林熙蕾曾被拍到在豪宅窗口探头,两人却从未松口认恋情。日前,朱孝天在接受台湾媒体专访,在“不提及林熙蕾3字”的前提下,分享他目前的感情现状:“我一直很快乐,我很爽。”同时,他认为婚姻也很虚无,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要生小孩没有证书也可以,似为同居状况下了注解。


  谈恋情 我一直很快乐,我很爽

  “我小到大都是一个人,家庭对我来说很虚,所以两个人在起就要分享一切,有自己的家很重要。”尽管朱孝天和林熙蕾被问及情事时,都很有默契地不松口,但两人相恋早已是演艺圈公开的秘密,以上这段同居宣言,也为曾经被拍到在豪宅穿着情侣装往窗外探头的他们,做了最好的关系注解。

  朱孝天与林熙蕾于2005年合拍电影《东京审判》擦出火花,交往3年来恋情逐渐浮上台面,去年10月F4在日本举行演唱会,他在彩排时摔伤肩膀,让专程赴日、待在后台为他加油打气的林熙蕾担心不已,后来他被爆料向朋友介绍林熙蕾是“fiancee(未婚妻)”,恋情发展稳定,他说:“我一直很快乐,我很爽。”

  既然这么爽,为何不干脆认了这段情?他答:“我不是不敢、不愿意,是不想扼杀某些人(指消费者)的感觉,很多事太赤裸裸就没那么好玩。”他形容自己是一项商品,有义务提供社会大众话题,“但总是要为女生着想,因为女生的价值和男生不一样”,言下之意似乎是不想影响林熙蕾在影坛发展的行情身价,被问到如果女生想公开呢?朱孝天说:“我OK。”

  因为这样的想法根深蒂固,所以朱孝天和女友只能在家约会,不能一起出现在台北街头,他说:“去年传我们结婚,今年传订婚,明年要传什么?那你就去看报导,报道还比较精彩,我讲实话出来,大家就没有兴趣。”练了两年太极拳的他,面对记者逼问情事也越来越会打太极,他自豪笑说:“我一直都很会。”

  谈绯闻 与李冰冰激吻是个局

  朱孝天面对绯闻一直都是秉持不回应、不谈论的原则,他说:“我对绯闻从来没有解释过,何必呢?我觉得男生就该有这样的态度和风度,因为如果我把实话讲出来,很多女生要自杀……,我的感情很稳定,出问题都不是我”。

  但他2004年和麻衣交往传闻正热时,却爆出在北京饭店与李冰冰的激吻照,对此朱孝天暗指是有心人设的局,“就让他们去操作吧,我讲什么都不对……”。同时朱孝天也默认当初没把持好,自己有错。

  朱孝天从小因父母离异,12岁就知道要靠自己,15岁开始工作,17岁经济自立,最高纪录1天兼3份工,每个月赚3万多元新台币。如今他积蓄有了,情感上也有了伴,却没有结婚成家的想法,他说:“婚姻是很虚无的,要生小孩,没有证书也可以;这件事我会想得很清楚,还是会给婚姻一次机会。”身为摩羯座的朱孝天自称“无可救药的浪漫”,要求他举例,他想了半天,竟说:“不谈论绯闻就是一种。”得不到认同的情况下只好说:“我的浪漫是比较概念的。”前阵子,他带着林熙蕾的爱犬“开乐”拍MV,他说:“要训练它做明星。”一副“有(犬)子万事足”的语气,或许和女友共养1只狗,就是他的浪漫。

  谈F4 直言F4不算朋友

  F4这个名词,从2001年《流星花园》拍摄、播出后,历经暴红、起伏、拆伙、合体、不和等各种新闻,到底4个人是什么样的感情?朱孝天说:“很微妙的关系,没有好与不好。不可能合得来,因为生活都不一样;也不可能合不来,因为工作常在一起;你说我们真的是朋友吗?也不是。”他接着说:“因为我们除了工作,没有任何交集。”不过,他也没推翻4人多年来的革命情感:“我们曾赤条条睡在一起。”那会否相互竞争?他说:“就算有,也不是恶意的。”外传朱孝天与言承旭不和,朱孝天否认:“我很讨厌人家吹毛求疵,他后来知道,也不敢惹我。”若要从F3中,挑出较合得来的,朱孝天选了周渝民:“他的冷笑话,只有我听得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林熙蕾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