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春晚放话 不是真唱我们不会请!

  1月7日中午,湖南卫视春晚总导演--天娱传媒副总经理、综艺事业部总经理马昊出现在了某网站视频聊天会客室,为各位网友详细解密了1月19日小年夜晚湖南春晚的节目亮点。

  回家主题,栏目联欢

  今年湖南春晚的主题是“快乐回家--我们在路上”,根据马导的解释,中国人的习惯是大年夜家人团聚,而小年夜一般是在赶往回家去的路上,选择“回家”这个主题可谓是再贴切不过了。为了纪念过去的2008年,这次春晚对北京奥运、神七升空、四川地震和湖南冰灾等重大事件都进行了特别的体现。其中,404个四川理县受灾中学生返乡过年的纪实故事将是迄今为止湖南电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外拍尝试,精彩程度绝对值得期待。同时,春晚还融入了湖南卫视自身的几大名牌节目和热播剧,如《挑战麦克风》、《丑女无敌》、《天天向上》、《舞动奇迹》等,都会在春晚舞台上一一亮相。

  阵容强大,内容丰富

  在明星阵容方面,本次湖南春晚可谓是星光熠熠,包括了两岸三地的当红歌手,除了天娱旗下的艺人李宇春苏醒(博客)、张杰、谭维维等,还有内地的黄晓明王宝强、汤灿、王丽达,台湾的飞轮海、蔡琴、范逸臣、刘畊宏,以及香港的阿Sa和周海媚等。节目形式上,也充分显示了春晚的综艺性,歌舞、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等应有尽有。用总导演马昊的话说:我们希望在小年夜晚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奉献上一台“有味道、有力量、有情感”的晚会。

  再接再厉,看好收视

  在刚刚结束的跨年收视大战中,湖南卫视可谓是以绝对的优势拔得头筹,做为接棒的春晚,同样也是卯足了劲的。在马导看来,春晚的竞争远比跨年来得激烈--“不是每个台都会办跨年,但每个台一定会办春晚!”在如此残酷的收视竞争下,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还是对其专业的运作能力和丰富的制作经验充满信心的。提到大家关心的“真唱”问题,马导表示本次春晚将坚决响应号召,严格执行“真唱”,同时也放话:“不管是哪位歌手,我们都要求真唱,如果不是真唱,我们就不会邀请。”

  距离湖南春晚还有12天的日子,看来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已经为这轮即将启动的春晚收视大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让我们共同期待1月19日晚湖南卫视的这顿丰盛的电视大餐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昊 | 马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