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7日《说出你的故事》 徐克谈《女人不坏》

  1月7日晚19:35,导演徐克做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畅聊新作《女人不坏》

  最新华语时尚力作《女人不坏》剧组主创做客鲁豫现场,独家解密拍摄花絮,看徐老怪现场如何搞怪、三位女星爆料拍戏小趣事、武侠宗师畅谈自己的浪漫爱情。

  《女人不坏》是一部关于爱情、女性、时尚的21世纪新喜剧,三个不一样的女人,三种不同寻常的遭遇,发生在引领中国风尚的北京。金像影后周迅、星女郎张雨绮、台湾清纯女星桂纶镁的完美组合,著名导演徐克、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编剧郭在容首次携手合作,创造华语时尚爱情喜剧《女人不坏》。

  很多人认识桂纶镁是因为她出演了由周杰伦执导并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清新脱俗的女学生是桂纶镁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而这次在《女人不坏》中,桂纶镁终于摆脱了学生气,以时尚叛逆的朋克造型出现。2007年,张雨绮因为出演周星驰执导的电影《长江七号》而一举成为新一代的星女郎,由她饰演的善良清纯的女教师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女人不坏》当中,张雨绮大胆挑战自己,饰演了性感成熟的商界女强人,她的美貌让无数男人飞蛾扑火。

  1987年,徐克参演的由曾志伟、李丽珍主演的另类黑帮片《最后胜利》,而在当时担任影片编剧的,是如今以文艺路线走红的导演王家卫。他为徐克度身打造了风流倜傥的黑社会大佬一角,而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徐克因此被提名为1988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1979年,在香港影坛著名制作人吴思远的引荐之下,徐克闯入影坛,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武侠电影《蝶变》……

  从失魂落魄的宁采臣,到男儿当自强的黄飞鸿,从沧海一声笑江湖的令狐冲和东方不败

  到风雪下天山的侠义《七剑》,徐克用他的独特风格引导着香港电影的潮流,并以他个人独有的乱世情节,开创了香港武侠电影的新纪元。徐克也成为无数影迷心中的一代武侠电影宗师……

  1月7日晚19:35,导演徐克做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