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乐城堡》第一季三强争锋 李宇春师弟夺魁

  2008年,选秀市场一片沉寂!作为国内选秀节目之母的湖南卫视却不愿就此放过曾为其带来无限风光的创举。在众多饶人眼球的国际国内大事频发的情况下,仍不遗余力延续其选秀之路。当然深谙媒体生存之道的湖南卫视却也不敢在此背景下过分张扬,于是率先尝试将做了四年的歌唱选秀节目移植到网络当中来,借助其新媒体品牌金鹰网的平台,打造一档名为《快乐城堡》的全民歌唱网络互动节目,试图开启一片全新的选秀领域。

  2008年10月6日,《快乐城堡》在金鹰网低调拉开大幕,只需上传视频,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地域,零门槛、全天候的网络选拔方式瞬间吸引了全球草根乐迷的关注,超级评委包小松、吉米和吴娈联袂坐镇点评,网络人气对决胜负。每周一位周冠军,每季选出年度三强,突出者将有机会参与湖南卫视各大晚会和综艺节目的演出,并获得与天娱传媒签约的机会。经过三个月马拉松式的快乐歌唱之旅,《快乐城堡》第一季网罗来自中国内地、新加坡、韩国、法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音乐达人,最终,博一展、歌浴森、韦琪三位实力唱将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主场优势从全球数万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快乐城堡》第一季年度三强,而有“李宇春师弟”头衔的博一展则毫无悬念加冕冠军。

  有媒体曾评论博一展 很好的结合了张杰的深沉和苏醒的张扬,前途无可限量。年前代表《快乐城堡》参加《挑战麦克风》时 成功突围并拿到冠军为他积聚了不少的人气,也因此获邀参加了湖南卫视 09 年的跨年演唱会。据传李宇春所在的太合麦田公司已经与博一展有过多次接洽,记者就此求证博一展,对方表示确有此事,但是自己目前仍在考虑当中,希望能有一些成绩之后再谈签约的事情,不想过早被束缚住。

  据《快乐城堡》导演组介绍,《快乐城堡》第二季将以一种全新方式亮相,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