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09难度系数大 赵本山春晚美女新搭档猜想(图)

  09春晚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最受期待的赵本山却到现在还没找到搭档,但对他来说,09年的难度系数很大。

  超过往年。初本被否定,老赵的团队正连夜赶工新剧本,不过,现在的氛围对于赵本山来讲有点儿“众叛亲离”的意思,其黄金搭档宋丹丹早就明拒再上春晚,范伟更是躲着他婉拒,现在小沈阳这个搭档又被否决,那么,不可能演独角戏的“小品王”下面的搭档将选谁呢?诸多迹象惹人猜疑,我们就来八一八今年最有可能和赵本山搭档上春晚的明星。

  1.王亚彬


  曾经因为在《十面埋伏》中为章子怡当舞蹈替身而被关注,后被赵本山“挖掘”在《马大帅3》里出演“大款夫人江帆”的王亚彬,后又合作了《乡村爱情》,北京舞蹈学院的青年老师王亚彬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农村女青年“王小蒙”。内敛、好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走在街上也会被影迷认出,但这个年轻的女孩却毅然选择了继续求学之路,如今她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在职研究生,让很多观众对她深感佩服。

   2.王雅捷


  凭借和赵本山合作《马大帅1》而声名鹊起的知名演员王雅捷,在剧中王雅捷饰演赵本山原配妻子“玉芬”,她将东北女人“玉芬”的淳朴、善良、朴实等特点淋漓尽致地在银幕上表现出来,王雅捷娴熟的演技也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之后又出演了《马大帅3》,演技赢得了更多观众和导演的喜爱,出演了很多的作品,并成了演艺界知名的电视剧高产女王,这无疑是赵本山团队中留给观众最深的印象。

   3.于月仙


  于月仙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谢大脚,在东北农村,把媒婆说成大脚,办起事来风风火火,从不拖泥带水。《乡村爱情》中就有这样一位媒婆——谢大脚。但是,在第一部中那个可爱的“大脚”,却在第二部中变成了地道的泼妇,成了三个男人疯抢的对象,在错综复杂的恋爱关系中,离了婚的谢大脚除了和长贵爱得如胶似漆,还遭遇了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的苦苦追求,而王大拿公司的刘大脑袋也被谢大脚的风韵所倾倒加入“爱情混战”中。于月仙在剧中扮演的谢大脚一口搞笑的方言让观众大呼过瘾,复杂的关系也让观众深陷不已。

  4.孟丽


  17岁的孟丽在《马大帅》中成功塑造了小翠一角,让观众恨的牙痒痒,也让她从羞涩的小姑娘变成了时尚的美少女,甚至连原来的那口土土的东北口音也改变了不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雅捷 | 王亚彬 | 于月仙 | 孟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