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经典怀旧三十年 SMG名嘴歌舞贺新春

贝贝、丹丹、妮妮
贝贝、丹丹、妮妮

豆豆、金炜
豆豆、金炜

豆豆、金炜
全体主持人

  1月6日晚,由SMG新娱乐主办的第五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新春歌会》在美琪大戏院进行了演出和录制。由于今年是改革开放三十年,因此在往届歌会喜庆、迎新的基础上,本届歌会更突出了经典怀旧主题。整个演出过程中,全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沪上名嘴成歌会新人

  本次歌会出现了四名“新人”,但这四名“新人”可都是深受沪上观众喜爱的名嘴,他们分别是曹可凡、陈蓉、程雷和陈辰。为了庆贺改革开放三十年,SMG的主持人们今年欢聚一堂,打算献给电视观众们一台能勾起大家温馨回忆的新春歌会,于是连曹可凡这样的重量级主持人也受邀登台献艺了。作为压轴出场的曹可凡演唱了李宗盛的《凡人歌》,但其实大家都知道,正如学者钱文忠给他的评语——可凡可不凡。陈辰演唱的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看来她是要将甜美风格进行到底了。

  主持人Cosplay原唱 再现经典

  Cosplay是今年歌会的一大亮点。当主持人们身着原唱歌手们当年表演时的服装,甚至做出与原唱们当年一致的动作,会不会让观众们有时光倒流的感觉呢?阿楠系着一条长围巾,唱着《我的中国心》出场,除了没戴眼镜,还真有几分张明敏的书卷气。而金炜、豆豆和丹丹打着哑语手势演唱小虎队的《爱》时,台下有些观众也跟着一起哼起了这熟悉的旋律。当然,最会点燃场内气氛的,一定是非朱桢莫属了。他穿着大红色的演出服,唱着《冬天里的一把火》,舞蹈动作几乎和大屏幕里的费翔一模一样,俨然就是个缩小版的费翔。

  时空交错 重温金曲

  “怀念故人,重温金曲”也是本次歌会的一大特色。张国荣、梅艳芳、张雨生、陈百强、黄家驹、黄霑等歌手和音乐人虽然已经不在这个尘世,但他们曾经演唱的歌曲,到今天依然温暖和感动着广大听众们。陈蓉身着白色小礼服,唱起梅艳芳的《亲密爱人》,模样深情而婉约。《我的未来不是梦》和《一生何求》也是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当这些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相信也勾起了很多观众对当年的回忆。娄一晨演唱的《笑傲江湖》和译男演唱的《海阔天空》则多了大气磅礴的感觉。大屏幕上闪过的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容,耳畔响起的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金曲,令人在刹那间有时空交错的感觉。

  程雷形象大颠覆 一人扮四角

  一直以机智搞怪而著称的程雷也是这台歌会中当仁不让的男主角之一。他一人演唱了四首歌曲,分别是曲风甜蜜的《爱情鸟》、振奋人心的《水手》、深情款款的《忘情水》和嘻哈风格的《双截棍》,更难得的是每一首歌他都唱出了几分原唱的味道。不过虽然他的口齿比周杰伦清晰,但双截棍耍得可没有周董那么帅,出了一点点无伤大雅的小洋相,观众们发出善意的笑声,倒是更增添了几分欢乐的气氛。

  整台歌会充满激情,欢腾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歌会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会更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作为SMG新娱乐的一档品牌节目,《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新春歌会》于每年年底进行录制,于春节期间播出,收视率屡创新高。该节目成功地拓展了主持人的荧屏形象,它不仅展示了SMG旗下众多主持人的多才多艺,而且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开拓了主持人和观众之间的互动渠道,成为每年荧屏上备受观众期待的一场新年音乐盛宴。此次录制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新春歌会》将于1月29日(大年初四)晚19:00在娱乐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豆豆 | 费翔 | 金炜 | 梅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