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神童变身 弗莱迪-海默追寻《声梦奇缘》

《声梦奇缘》剧照
《声梦奇缘》剧照

《声梦奇缘》剧照
《声梦奇缘》剧照

  在准备强力进军春节档的美国电影《声梦奇缘》(August Rush)中,英国童星弗莱迪•海默饰演男主角August Rush是一大亮点。在此片中,弗莱迪•海默在延续聪明可爱的荧幕形象之余,还有重大突破,变成了音乐天才。

  虽然没有多少台词,很多时间他只是在屏幕上玩弄吉他,钢琴,乐谱。但惊人的天赋、迷人的外表、纯真的气质以及招牌歪嘴式微笑,总是能深深打动观众。

  1992年2月出生的海默,今年还不满17岁。他的父亲也是一位演员,如果从在电视剧《杰克与仙豆》(Jack and the Beanstalk: The Real Story)他们扮演父子算起,小小的海默已经在影视圈闯荡数年了。 2004年,海默在《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 )中扮演激发Depp创造小飞侠原型灵感的小孩Peter,表现开始得到认可,所以在《查理与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时,被力荐扮演片中善良的穷人家孩子查理。

  一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让那个在《寻找梦幻岛》中还不很起眼的弗莱迪•海默迅速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童星之一,并随后分别在《一年好时光》(A Good Year)和《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最近热映的《铁臂阿童木》中还为主角配音。然而海默却说,从电视到电影,自己还没有经历过像这部《声梦奇缘》中的“改变”。

  让讲着一口标准的伦敦腔的弗莱迪•海默完全用美国口音去出演,听起来确实有那么点不可思议。而且据了解,影片与吉他有关的场景,也都是他亲自完成的。其实小小年纪如何掌握音乐神髓才是弗莱迪•海默面对的最大挑战。

  不过海默表示,学习语言和音乐的过程其实还是挺有趣的。虽然把一切想象成是一种乐趣,可是难免会辛苦些,他说:“音乐方面就比较麻烦了,突击不来,我预先特训了6个月的吉他课程”。影片中August Rush第一次拿起吉他的时候,“独创”的击弦式的风格就令人耳目一新,不禁叫座。海默通过自己的辛苦努力,诠释了一个与自己大相迥异的角色,完成了一次寻找爱的梦幻追寻,别具一格的表演肯定会迷倒不少观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默 | 查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