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太阳》今晚结局 王雅捷宿命纠结能否圆满

王雅捷
王雅捷

刘佩琦王雅捷
刘佩琦王雅捷

王雅捷刘佩琦
王雅捷刘佩琦

  近日在北京四套热播的42集电视剧《我是太阳》将于今晚上演大结局,剧中主演王雅捷、刘佩琦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观众的喜爱,同时也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在今晚即将上演的大结局中,王雅捷、刘佩琦扮演的“老夫少妻”最终是否能得到完美的结局,《我是太阳》将于今晚为你揭开神秘答案。

  《我是太阳》讲述由刘佩琦饰演的关山林和由王雅捷饰演的乌云相守半生的爱情故事,战斗英雄关山林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革命事业,年过而立仍未婚配。在组织的安排下,他和美丽的蒙族姑娘乌云结婚。年龄的差距和地位的悬殊为这对革命眷侣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可是从关山林见到乌云的那一刻起,他那被战火封冻的内心情感世界逐渐开始冰释,战斗英豪的铁血中不可抗拒地渗出了一份柔情。乌云被关山林相亲看中后,她的生命也随着这个男人发生了奇迹般的转变。战争结束,和平到来。纷飞战火中叱咤风云的英雄,随着时代的变迁,逐渐褪去了身上神圣的光环,关山林恢复了一个平凡男人的面目。他会为了家庭琐事大发雷霆,会为了给乌云买鸡蛋而违反纪律…… 当“英雄”的头衔远去,关山林获得了“凡人”沉甸甸的真爱。

  可是只要是一直关注该剧的观众就会注意到在剧的开始有一段由王雅捷、刘佩琦饰演的夫妻到老年时举行的一场没有女主角的婚礼,这个一贯饰演苦情戏女主角的王雅捷在剧中饰演的乌云最后到底能否苏醒陪伴已经八十五岁高龄的关山林走的人生的终点……这一切疑问,都将在今晚上演的《我是太阳》大结局中一一揭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刘佩琦 | 关山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