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家有喜事2009》 > 新闻动态

《家有喜事2009》古天乐成狗仔偷窥吴君如(图)

《家有喜事2009》古天乐化身史上最帅狗仔
《家有喜事2009》古天乐化身史上最帅狗仔

《家有喜事2009》古天乐为吴君如黯然销魂
《家有喜事2009》古天乐为吴君如黯然销魂

  由光线影业及东方电影联合出品的香港喜剧系列巅峰之作《家有喜事2009》即将于大年初三全面上映,这部由古天乐与吴君如主演的喜剧大作,将在牛年新年为全国影迷带来2009年的首轮搞笑冲击波。

  大帅哥古天乐被誉为香港的头号型男,出色的外型也使他成为爱情片的首选男主角。而在《家有喜事2009》中,古天乐将再次施展自己的泡妞真经,与有“女版周星驰”之称的吴君如上演一场啼笑皆非的整蛊恋情。以古天乐搭配吴君如是《家有喜事2009》中的大胆创意,这对俊男笑女的组合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

  片中,古天乐扮演的爱情治疗师受郑中基之托,打开金牌剩女吴君如的心扉,让她重燃求爱之心。为此古天乐化身史上最帅狗仔,在暗中偷窥吴君如的一切细节,并被她一口干掉整瓶可乐、暴打拳击教练的壮举所折服。在掌握了这些资料之后,终于成功闯入吴君如的生活,开始了治疗过程。

  近期,古天乐的狗仔形象剧照曝光于世,也许是长期与狗仔周旋的缘故,古仔对他们的手法和状态是了如指掌,在片中的表演也是颇具专业水准,但对于偷窥对象吴君如,古天乐表示,偷窥这位金牌笑女实在是件高难工种,因为她的一举一动都是笑料十足,这也让古仔难以保持酷帅的形象,他也笑称偷窥吴君如是再开心不过的工作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吴君如 | 古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