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 > 新闻动态

《真情耀中华》第一期 刘烨接受提案


  刘烨接受提案留下悬念

  12月16日,《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的明星志愿者刘烨接见了志愿者代表,并接受了他们带来的有关真情人物事件的提案。

  在16日中午,志愿者代表将从辽宁张闯那里和从四川郑广明、贺晨曦那里带来的资料,进行详细的整理,并结合这些资料组织了一下对刘烨进行的提案,从志愿者带来的资料那里可以看出,这些志愿者对真情人物做了大量的调查,同时对真情人物的实际状况准备了图片以及视频的资料,以便让自己的提案更加详细!

  下午2点左右,明星志愿者刘烨来到了提案现场,与这两位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谈,从他们那里也获得了各自案例的资料,并对真情人物的现状进行了一些提问,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郑广明和贺晨曦以及张闯的问候,希望志愿者将他的问候带给这两个真情人物。

而当众人都期待刘烨将基金交给哪位真情人物的时候,刘烨却说:“对于这两个案例,我会回去多想想,到时再通知大家,到底将基金交给谁。”

  刘烨现场演唱《童话》

  在接受“废墟中的恋人”郑广明和贺晨曦的提案时,志愿者代表讲起了这对恋人在相识时所演唱的一首歌曲《童话》,刘烨在提案现场也演唱了这首歌曲,同时表达了对这对恋人的祝福。

  从辽宁回来的志愿者表示在张闯去鸟巢参观的同时能见到刘烨,而从四川回来的志愿者希望刘烨能去现场为这对新婚夫妇带来祝福,面对这些请求,刘烨说:“我首先觉得张闯很不容易,在那么大的逆境中还给别人很大的帮助;对于小贺夫妇,他们是地震中的一个代表,我认为他们很坚强,不只是身体上,在心理上遭遇那么大磨难都走过来了,他们的勇气太令人佩服了,只要我有时间,我希望这两个地方我都能去,给他们带去一些慰问。”

  现场紧张频繁喝水

  记者发现,在志愿者代表叙述真情人物事迹的同时,刘烨不停的拿起水杯喝水,在提案结束后,刘烨坦诚的表示,自己在听取提案的同时十分紧张,毕竟对于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还没有经验。对于两位两位陈述的志愿者,刘烨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第一个讲述张闯事迹的志愿者拿出来那些关于张闯家庭状况的黑白照片令我很震撼,而第二个志愿者在讲述时那些真诚言语也很打动我,总之,她们的表述的案例令我很感动,我一定会好好去考虑一下,到底去哪个真情人物的现场。”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张闯 | 郑广明 | 贺晨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