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珠光宝气》编审回应:会有重要人物死去

“二妹”黎姿婚姻不顺
“二妹”黎姿婚姻不顺

  TVB80集长剧《珠光宝气》今晚播出第56集,从本周开始,剧情将进入全新阶段,富豪间的勾心斗角,爱人间的离离合合,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网上已逐渐流传出多个版本的“大结局”,康家三姐妹命运各异,据说“大妹”邵美琪似乎命运最好,最终与“高长胜”林保怡在一起;“二妹”黎姿性情大变,可能人财两失;而“小妹”蔡少芬最惨,承受丧夫之痛,最后还发疯……《羊城晚报》记者昨天致电《珠光宝气》编审周旭明向其求证,他表示不能透露具体细节,但承认“会有重要人物死去”,并表示最后结局会导人向善,不像网民所担心的“每个人都成了坏人”。

  网友反应

  越看越像恐怖片

  作为TVB的重头大剧,又汇聚了邵美琪、黎姿、蔡少芬、李司棋、岳华、王喜、黄宗泽、钟嘉欣等新老明星,《珠光宝气》自播出以来一直是网民的讨论话题。现在播到后半段,不少人在网上大呼剧情出乎意料,而且“每个人都变得很有心计”,有的网友甚至说:“越看越像恐怖片,感觉谁都像是坏人,内心里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贺峰(岳华饰)撕破面具击败宋世万之后,越来越多的阴谋随之浮现———比如宋子凌(钟嘉欣饰)为令康家和贺家分裂,不惜动用美人计;贺峰不仅准备对老友MELISSA(陈秀珠饰)的公司下手,对太太(蔡少芬饰)也开始不信任……这样的剧情虽然紧张,但也有网友感到反感:“没有好人的电视剧会好看吗?只剩下王喜是‘忠’的,似乎最单纯的黎姿也可能变坏。”

  疑似结局

  邵美琪结局最好?

  三姐妹的命运最受关注。在泄露的版本中,大妹邵美琪获得最好的结局。她深爱高长胜,但为了高长胜的前途,她宁愿成全高长胜和一直喜欢高长胜的富家女走到一起,自己则嫁给同性恋游日东(黄德斌饰),但是最终,大妹会重投高长胜怀抱,有情人终成眷属。

  黎姿人财两失?

  二妹黎姿在剧中最纯情,甚至被批“假纯”。从记者掌握的最新剧情来看,二妹和贺哲男(陈豪饰)一定会离婚,她发现贺哲男和包括宋子凌在内的多个女人有“奸情”后,硬下心肠与贺哲男签字离婚。二妹远走西藏散心,贺哲男为求复合追到西藏,不过二妹在西藏遇到前男友阿发……目前二妹的性格还没变,但有传言称她将从“小绵羊”变成“势利妇人”,与贺哲男离离合合,最终人财两失,孤独终老。但也有另外一个版本称,二妹和贺哲男最后还是走到一起。

  蔡少芬或疯或死?

  流出的版本称,小妹蔡少芬的结局最差。在后半段剧情里,贺峰虽然事业成功,但猜疑心越来越重,不信任身边所有人,还认为太太康雅思(蔡少芬饰)对他不忠,后来郁郁而死。小妹在承受丧夫之痛时还要继承丈夫的家业,面对各方的算计和挑战,她压力大增,最终精神崩溃而发疯。另一个结局版本则说小妹会自杀,结局也很惨。

  编审回应

  一定有人会“死”

  周旭明表示,TVB方面近年来对剧情的保密工作越来越严格,不能透露具体的细节。对于贺峰和小妹是不是会死,他只能给出如此回应:“一定有很重要的人物死去,作为戏剧冲突强烈的一部作品,我们刻意作出这样的安排。”

  结局比较“光明”

  对于观众说“每个人都像坏人”,他表示了不同意见:“这部剧表现的就是上流社会之间的尔虞我诈,有夸张的地方,但也是有现实基础的,电视剧有冲突才会好看。”

  对于黎姿是否会变坏,周旭明卖了个关子:“她会有变化,但不一定是变坏……她不蠢,只是不愿意相信身边的人在骗她、在勾心斗角,后面她会发现事实的真相,但她是用善良和爱心来改变身边的人,还是和别人变得一样坏呢?请观众拭目以待吧。”

  至于结局的风格,他透露虽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大团圆”,但还是一个“比较光明的结局”:“毕竟是电视剧,主旨是导人向善,我们的初衷是带给观众积极的影响,在复杂的现实生活中,善良还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贺哲男 | 蔡少芬 | 高长胜 | 邵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