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国立新剧《中国往事》 > 新闻动态

小宋佳诠释“郑玉楠” 引发网友新一轮热评(图)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从元旦开始, 由小宋佳等实力演员主演,投资5000万元拍摄的电视剧《中国往事》在东方、浙江、河北、山东四家卫视同时播出。获得画面唯美、制作精致等赞誉的同时,戏中的一些阴暗的内容、大量的隐喻也引发了网友的争议。

  现在的电视剧都是越有话题越走红,《中国往事》已经成为这样的一部电视剧,非议存在的同时并不会妨碍它的收视率飙升,现在,它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河北卫视和山东卫视热播。而小宋佳以角色“郑玉楠”再次获得观众认可,剧中的多个镜头片段,也被网友评论为整个电视剧中,最感动的场面。故事压抑,但意境是美的。这样的评价,成为一种评论基调。

  小宋佳目前正在宣传《赤壁下》,相比两部戏,她不拒绝谈论对《中国往事》的偏爱,同样是大制作,大的地方有所不同,“电影电视的质量无非是从拍摄者和欣赏者这两个方面考虑,而两个方面的统一无非是一种意境,即导演通过拍摄表达的和观众看到并领悟到作品所要表达的, 当初看剧本的时候,《中国往事》给我的直观感觉是压抑,然后是压抑下的无奈,抗争......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进入到那个时代,那个年代的氛围,我想这就是两个方面完美的统一吧”

  网友热评摘选:

  1.玉楠和光汗在狱中告别的那场戏,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实则百曲千回了吧;下辈子再做恩爱夫妻吧。

  2.玉楠走时,穿过下雨的竹林,从荷花大缸里酣畅几次跃出。拍得真美,玉楠终于从窒息中解脱了。

  3.玉楠和婆婆顶撞后,回娘家。和哥哥玉松玩闹,玉松背着玉楠在大宅里旋着转呀转……只有在自己家里,玉楠才释放了自己真正的个性,而玉松对玉楠的疼爱,两兄妹的亲密亲谊真让人羡慕。

  4.光汗和玉楠圆房,在机器的轰鸣声中、纷飞的木屑里、缭绕的汽雾中。玉楠的质问触及了光汗内心,玉楠真是个非常独特有个性的少奶奶。

  5.光汗死后,曹家请了个戏班在院子里唱三天三夜。蓝眼睛子青被抱离曹家,玉楠忍住内心的痛楚,独自一人在戏台前听戏。戏子的唱段缭绕在安静得可怕的院子里,和玉楠的内心一样显得那样凄凉。

  6.最后大结局,马神父给曹家照大合影,依稀似乎看见那些离去的人都回来了,光汗、路卡斯、玉楠、光婷……往事如烟。看到最后,即使知道结局的悲惨,但是依然给了我少许的安慰。

  7. 玉楠与路卡斯的情缘看似疯狂,却有耐人寻味之处。也是那个时代不安分的一种侧面体现。

  8. 夸张的真实,它没有其他电视剧无数的奇迹,曹光汉的死 ,卢卡斯的死等等。没有刻意的提示,也没有牵强的结局,看惯了那样的电视剧,突然看这个,感觉有点淡淡的绝望,一种回避真实的绝望,还有压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楠 | 玉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