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吹拉弹唱样样行 《桃花灿烂》角色反差大

桃花灿烂-剧照
桃花灿烂-剧照

  根据著名作家方方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桃花灿烂》日前以超高收视率于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时间完美收官,又迅速抢占了江苏卫视晚间的“情缘剧场”。主演王学兵、殷桃、梁静在09开年之际掀起了一阵清新独特的“桃花”风,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共鸣。

  《桃花灿烂》中饰演男主角陆粞的王学兵首次出演了一位周旋在三位女性之间的“情圣”,虽然只是一个装卸站的工人,但陆粞却“有才”,吹拉弹唱无所不能。为了能够将这个全能的角色演绎得更加完美,王学兵也在拍戏之余加紧各种乐器的练习。怎奈这些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就的本事,王学兵学艺不成,反倒发掘了独特的搞笑本领。

  说起角色本身,王学兵感慨颇多:“从一开始我并不是很认同这个人物,甚至更加不认同陆粞追求了一生甚至为之付出生命的爱情,他的性格和我截然相反。”尽管与角色本身存在诸多“不合”,但王学兵最终还是完美地演绎了这样一个有些优柔寡断、欲语还休的角色,用王学兵的话说:“年少时的爱恋总是最动人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