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话剧《龙须沟》彩排 杨立新不在状态(图)

杨立新不只忘词还说错了话,自己直摇头。


    忘了台词、口误不断、满头冒汗……杨立新这是怎么了?

    昨天下午,记者在人艺排练厅探班新版话剧《龙须沟》时,发现饰演主人公程疯子的男一号杨立新似乎全然不在状态。

    “有一天,沟不臭,水又清……”杨立新身着长衫,满脸悲苦,完全沉浸在戏中,说着台词向前踱着步。在场的摄影记者见他越走越近,纷纷端起“长枪短炮”。

    谁知杨立新突然卡壳,张了张嘴没出声。停了2秒钟左右,旁边一位演员小声提醒他“国泰民安享太平”,杨立新这才把台词说完。

    自己的戏一结束,杨立新便钻进了布景小屋里,从缝隙中记者看到他在里面和一位演员交流了两句,然后苦笑着摇了摇头,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今天这个不算数啊!14日演出的时候见!”彩排结束后,杨立新笑着对记者说。从近距离可以看到,在这间并不暖和的大屋里,只穿单衣的杨立新脑门上还冒着汗。

    “我真不习惯在 ‘小剧场’演戏,地方太小,记者都跑到我跟前来了。刚一张嘴,旁边‘咔咔咔咔’地拍照,不只忘词,我还说错了好几句。”杨立新笑着说,今后几天他还有足够的时间继续去揣摩人物,完善表演。

    “现在我还不敢说有谱,但我一旦真上了台,肯定就是最棒的!”杨立新自信地说。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立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