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伟:我以后都不会再上春晚了(图)

范伟接受采访时表示春晚压力太大

    1月5日晚,“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晚会”在东视剧场录制,林瑞阳、张庭、黄磊、孙俪、王军霞、姜育恒、马伊琍、范伟等明星到场参加录制。当日下午,范伟一到彩排现场,立即引起记者的高度关注。

    而此前范伟因为“不敢接”赵本山的电话而婉拒其同上春晚的盛情邀约,范伟现场就此事首度回应。

    范伟这两年在影视剧上全面开花,作品不少。

不过真正让他被观众所熟知的,仍是他和赵本山多年在春晚上的表演。这个合作曾持续十年,直到2006年被赵本山和宋丹丹的“白云黑土”所取代。今年宋丹丹一早就放出豪语:“打死也不上春晚”,于是传闻赵本山的合作搭档一度难产,而赵本山方面则透露,曾打电话邀约范伟再度合作,但对方一直联系不上。范伟一谈及此事,就满腹委屈大叫冤枉。“这里面有三个词是媒体给硬生生加上的:说我不敢接电话,躲着赵本山,还有患上了直播恐惧症。事情其实没那么复杂。 ”

    范伟解释说,这段时间他一直在为一部电视剧做剧本,两天要改出一集戏,因此他推掉了近段时间所有的电影宣传和活动演出,手机大部分时间都在关机状态中。 

    范伟说,2005年他上春晚演出完小品《功夫》之后,他就跟赵本山说,看来没法再上春晚了,因为他整个人都觉得压力太大,力不从心。“直播恐惧症是夸大其词了,不过我确实在那一年压力大到了顶峰,一开场的几句都说乱了,还好,后来自己把台词圆了回来。我一上台就自己吓唬自己:这可是直播啊,几亿观众在看,千万不能出错,这种心态对表演是很大的障碍。随着我年龄增加,现在40多岁,真的觉得扛不住春晚需要付出的体力和心力,压力太大了,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上了。 ”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