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郭德纲唠家常 郭德纲:最难时本山拉过我

  一位是小品界的泰斗,另一位是相声界的大腕,前晚6时,在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录制现场,赵本山相遇郭德纲!老友相见,分外开心,本报记者在现场独家见证了“山纲会”!

  因为赵本山和郭德纲并不在一个化妆室,前晚6时,郭德纲在经纪人王海的伴随下特意来到赵本山的化妆室,“本山老师,我来看您了! ”赵本山回头看到了郭德纲,两位重量级人物彼此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将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本报记者也在现场独家见证了两个人的趣味交流。

  郭德纲:本山老师,您的二人转剧场打算什么时候在北京开?

  赵本山:今年“五一”吧!现在正设计装修图纸呢!

  郭德纲:太好了!前门的阳平会馆那个位置可是黄金地段啊!

  赵本山:这回我们能经常在北京见面了,最近怎么样?一切都好不?

  郭德纲:一切都挺好的,家里啊,工作啊,哈哈,您放心吧!

  赵本山:之前圣诞夜那天,你和小沈阳一起演出,感觉怎么样,我让他们跟你学习去了,小沈阳他们之前听说能跟郭德纲老师同台都可高兴了!

  郭德纲:本山老师又拿我开逗了!这两个漂亮宝贝是谁?这就是您的“龙凤胎”儿女吧,都长这么大了啊,太可爱了!

  赵本山:可爱是可爱,学习也挺让人操心的,还挺淘气的,刚才听说妞妞还去采访你了?懂礼貌不啊?

  郭德纲:不错,有当记者的潜力,也挺敢说话的,我看可以往这方面发展一下!这阵子是不是又在忙春晚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您最累的时候?

  赵本山:呵呵,是啊!今年也不是特别顺利,情况一直不停的变化,搭档也一直没有合适的,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春晚已经让我锻炼了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郭德纲:挺不容易的,去年看报道知道您在春晚筹备期还打着点滴,起了一身的红疹,说不上火,其实能不上火吗?但再怎么上火也得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我看您的头发都白了,一定得多注意身体啊!搭档问题还没解决吗?

  赵本山:之前央视方面导演组也提了几个人选,有一些影视方面的大明星,像蒋雯丽、倪萍……但演小品这事怎么说呢?演好了会得到喝彩,如果演不好,会把人家害了。有的人也有担忧,因为我之前跟宋丹丹合作,有的演员人家还担心怕接不住宋丹丹的场。所以这样一来,就很难找,有的演员害怕跟不上我的节奏,这都是问题,我也跟姜文聊过呢!

  郭德纲:也跟姜文聊过这事?他给推荐人选了吗?

  赵本山:跟他聊了一些,他也推荐了几个人选,现在也正在考虑中!

  郭德纲:会带徒弟上吗?

  赵本山:徒弟肯定是人选之一,因为跟徒弟们合作比较有默契,在这个小品当中,肯定会有我的徒弟,但其它人还在琢磨。

  赵本山:我理解郭德纲的苦楚

  赵本山今年五一要把“刘老根大舞台”开到北京,这样一来,今年北京将集合“德云社”与“刘老根大舞台”两大演出团体,郭、赵二人将在北京大会师。记者发现,两个人有着说也说不完的话。赵本山说:“我觉得郭德纲的出现是市场的出现,说别的都没有用,最重要的就是有作品被观众认可,观众就是市场,市场认可了,别人说什么也没用。郭德纲也挺不容易的,坚持了那么多年,一步一步走出来了,希望大家多支持他。我一直以来就很支持郭德纲,有人说现在的相声不如小品了,我不这样认为,相声之前有马三立、侯宝林、马季等相声界的大师,郭德纲现在继承了传统相声的精髓,通过这么多年来对相声市场的培养,又找回了传统相声的感觉。

  郭德纲很火爆,他的东西,包括他的相声,我全都看了,他具备一个艺术家的素质,他是一个很火爆的演员,我自己也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经历都差不多。所以我特别理解他,我知道他的苦楚和他的担忧,但是金子就会放光的,这些年来,他坚持了应该坚持的东西,现在红了也是必然! ”

  郭德纲:最难时,本山曾拉我一把

  郭德纲一直把赵本山当成自己的崇拜的老师,记者向两人询问,在2009年,两人是否有想法在一起合作?郭德纲说:“其实不知不觉中已经有了一些合作了,二人转和相声本身就是相通的,我们跟二人转学了很多东西,上次在《落叶归根》中也是第一次跟本山老师合作,我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

  圣诞夜跟小沈阳一起演二人转也特别有趣,我突然觉得相声和二人转有很多能结合的东西,如果能在一起合作简直是太好不过了。本山老师曾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我出头说话,拉了我一把,这件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

  赵本山说:“有合适的机会,我们俩肯定是会合作的,我特别欣赏他,为人处世、他的作品,我都很欣赏,而且郭德纲是个有情有义的人,这一点很重要。 ”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赵本山 | 姜文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