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车晓获冯小刚赞誉有加 迅速走红引港媒关注报道

港媒关注车晓
港媒关注车晓

港媒关注车晓
港媒关注车晓

  堪称“贺岁电影教父”的冯小刚今年推出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上映以来,票房持续报捷。7日晚,主创团队在导演冯小刚的率领下,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影片中饰演“性冷淡”一角的华谊力捧女星车晓兴奋之余,她说:“希望能够给《非诚勿扰》带来一红到底的好兆头。”车晓在《非诚勿扰》和葛优之间会发生很多搞笑,而且发人深思的故事。这个话题在冯小刚的贺岁电影里是首次涉及到的,这也是车晓首次与冯小刚合作。她表示一开始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会有些紧张,但是后来拍摄出来的效果大家都觉得非常的好,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让车晓松了一口气的是,冯小刚对这位新人的表现还是赞誉有加,并在多次影片宣传中对她不吝赞美之词。她表示,今后会扎扎实实地演戏,踏踏实实地做人。做一个像冯导说的那种“接地气”的演员。作为公司力捧的新一代,车晓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可谓收获颇丰,先后跟华谊多位小生邓超、段奕宏等合作拍戏。更与今年刚刚获得金马影帝的张涵予有过两度合作,分别为《最后的99天》和《身份的证明》。其中《身份的证明》今年会在四川、上海等地作为电视台的开年大戏隆重推出,相信又会掀起一轮新的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