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传赵本山选“老婆”做春晚搭档 王雅捷一头雾水

王雅捷
王雅捷

  近日,网络报纸媒体纷纷报道称,赵本山的搭档又有了新的人选,曾在《马大帅》中饰演赵本山老婆的王雅捷。记者就此事分别采访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和王雅捷经纪人,双方均表示不知情,当事人王雅捷更是对此事一头雾水,“为什么你们都知道了,我还不知道。”

  关于赵本山的搭档一事,坊间传闻很多,但高大宽称自己从五审后还未见到赵本山,并不知最新的搭档情况。随后,记者又连线了王雅捷经纪人询问此事,她表示王雅捷方面也是昨天才从媒体报道中听说此事,这两日内,赵本山或春晚剧组中任何一方都未联系过她本人。问及是否害怕因为未被最终选中而保密,王雅捷经纪人否定了一可能,“无论是谁被赵本山老师选上,都是很荣幸的事,虽然用不了大肆宣传,但也不用刻意去否认。”而对于最终上不上春晚的事,对方说“大家到了大年三十看电视时就自然清楚了。多说无益,无论现在是什么态度都会被骂。”

  在听说了此事后,王雅捷是否会主动向赵本山证实此事?她表示自己不会主动询问。“尽管他是我的出道伯乐,我很尊敬他,但我们私底下没有太多的接触。”而据王雅捷身边的知情人透露,王雅捷是比较会害羞的人,就连上月去参加央视的《群英汇》晚会在现场碰到赵本山时,都未敢上前去主动打招呼,这也令周围的人非常惊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