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温兆伦武汉上演“结发姻缘” 连开十家美发店

温兆伦昨日参加武汉某活动

    温兆伦在武汉结婚了?昨日下午,近来频频在汉露面的香港明星温兆伦再次现身汉口某酒店。当他身穿笔挺新郎装,与披上婚纱的潘星谊手挽手出现在聚光灯下。现场,《婚礼进行曲》奏起,花童漫天撒花,场下掌声四起,让人感觉完全置身在一场浪漫的西式婚礼之中。在大家的惊讶中,温兆伦一句:“我就是潘星谊背后的男人!”引起了现场的轰动。

    昨日下午14时30分,新世界酒店2楼内,正在进行一场美发走秀。半小时后,激烈的走秀配乐突然变成了美妙的《婚礼进行曲》。这时,身穿笔挺西装的香港明星温兆伦突然现身T台,而他的右手,正挽着披着漂亮白色婚纱的美女潘星谊。两人手挽手款款而行,更有可爱的花童陪伴左右,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这对新人脸上。

    这突如其来的结婚仪式,顿时惊呆了现场的所有人。当名嘴柳莺提问时,一向温文尔雅的温SIR,略显激动地接连说出:“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我承认,我是潘星谊背后的那个男人。”“我终于等到了。”等让人疑惑的话语。而一旁略显羞涩的新娘潘星谊,也很快大方地回应温兆伦:“其实,他是我台前的男人。”此话一出,让一旁的柳莺“醋意顿生”,拉着温兆伦连声抱怨:“你以前一直说,在武汉你最爱的女人是我”,并连用“我的心在滴血”,“我决定三天不吃饭了”表示自己的怨恨。

    温兆伦转型当老板

    “喜欢有很多种,有些可以这种,有些可以那种。其实,我的背后也有很多的男人。”新郎官温兆伦突变语调,才使现场观众醒悟,原来,他是个演员!温兆伦表示自己和潘星谊,是在一部电视剧中合作认识的,觉得她很努力,很吃苦,很乖,于是决定从荧屏上合作到荧屏下。

    事实上,这场婚礼也算一次“结发姻缘”,是温兆伦正式宣告将自己的美发生意扎根在武汉。“新郎官”温兆伦是老板之一,而“新娘”潘星谊是他们签约的代言人。据公司人员介绍,其实早在半年前,温兆伦的美发生意就已经悄然进入武汉,到现在为止已在武汉三镇有十几家连锁店。这次的亮相,是温兆伦首次以老板身份出现在江城粉丝面前。这次的转型,也许是他人生中最华丽、最认真的一次了。

    为何会选中武汉?

    明星们都喜欢扎根在北京上海等时尚之都,温兆伦为何千里迢迢来到武汉开始新生活?温兆伦表示,其实和武汉一直很投缘,在这里结交了不少朋友,于是终于有契机促成大家一起合作。可见,在武汉的“好人缘”是温兆伦决定投资的重要因素。他更是调侃道,自己来武汉是“为人民服务”。

    从明星到老板,温兆伦的私人生活也一直倍受关注。温SIR表示,自己想在武汉有个家,一个真正意义的家,并表示如果真有百年之好,自己一定请上武汉所有媒体,还让大家“到时候早点来啊,我们还可以打个麻将”。

    应影迷要求,温兆伦现场清唱了《随缘》。也许,在武汉的事业也好,感情也好,温SIR心中的答案就是这两个字。

          
(责任编辑:麦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