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携德云社来沪巡演 打响09漂亮头一炮

  刚刚结束在北京落幕的元旦演出,德云社2009年的系列演出打响了漂亮的头一炮,并拉开了全国巡演的序幕,郭德纲将携德云社主力阵容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完成天津、上海、武汉、郑州、西安、济南六个城市的全国巡演。

而1月16、17日上海演出的内容也随后得以“曝光”,“新老交替”成为此次来沪演出节目的一大特点。

  新:巡演将推出两部新作聚焦“压力”

  记者了解到,在全国七大城市的一系列巡演中,主打节目就是郭德纲从2008年起推出的“你字系列”。包括《你这半辈子》、《你要锻炼》等,这两个段子在今年秋天已经在一些城市演出过,但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已经升级为比较成熟的版本,和之前的演出都有所不同。

  郭德纲自己介绍说,在《我这一辈子》、《我要上春晚》、《我要反三俗》、《我要奋斗》、《我是黑社会》等一系列“我字系列”中,郭德纲不断地把自己虚拟成一个小人物,调侃自己荒诞又顽强的小人物生活。但是“你字系列”里,郭德纲的姿态摇身一变,从调侃自己改成了调侃别人,自己虚拟的形象已经从一个只能拿自己调侃的“受气包”,变身成一个想要对别人“指手画脚”的小人物。

  此外,这次巡演中,郭德纲还将最新推出两部从未正式亮相的新作。但内容却严格保密,郭德纲唯一透露的是,这部作品将以“压力”为话题。除此之外,郭德纲表示,还有一些新段子正在准备中,但目前还要保密,等到了现场,才能揭开“庐山真面目”。

  老:拿出十几年老段子和老搭档怀旧

  记者同时获悉,在这一轮巡演中,郭德纲将首次偕于谦、王玥波两位搭档同场登台。郭德纲会在每场演出里都跟两位搭档分别合作一个节目,此外再合作一个三个人的群口相声。

  说起跟王玥波的合作,郭德纲掐指一算:“到现在得有十三年了。”不少人都知道,王玥波是郭德纲到了北京以后的第一任搭档,而此次两人演出的是两个老段子《日本梆子》和《杨乃武写状》,已经“出产”了十多年。据郭德纲介绍,在这些年的演出中,经常有观众以为这两个段子是传统相声,其实这俩段子都是他十多年前自己写的,都是他早年间跟王玥波合作得不错的经典段子,这次又拿出也算是怀旧一番。

  对于王玥波的“串门”,郭德纲现在的“原配”搭档于谦表现得很大度。于谦表示,大家都是多年的老朋友,台上台下都非常默契,而且这两个节目也确实都很适合王玥波演,因此也绝对不会因为郭德纲与王玥波的单独合作“吃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