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婚姻诉讼》律师变才女 王茜策划翻拍红色经典

《婚姻诉讼》王茜剧照
《婚姻诉讼》王茜剧照

  警察,律师,医生,操盘手,厨师,这些行业看上去都是男性占绝对优势的行业,但是,王茜却犹如一匹黑马横空出世,成功的通过行业剧的形式代言了这些行业中的优秀女性。好的演员是只有角色没有演员本身的,所以王茜在她的剧集播出的不同时期走在街头,经常会被热心观众以同时期热播剧中主角的名字称呼。由此可见,王茜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演员,她将最难演绎的行业剧演绎得形象深入人心。

  王茜具有东方美女独有的鹅蛋脸和与生俱来的冷美人气质,然而这个冷美人还十分有才。其实,观众很少留意的是,这位低调的演员除了成功的将这些行业进行了代言,同时在现实生活中的她还是一位才女。在观看《重案六组》感叹季洁警官的英姿飒爽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这些精彩的故事也是出自“季警官”之手呢?其实《重案六组》的2/3的编剧工作都是王茜完成的。

  而对于编剧工作,王茜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一个好故事会对一个人的一生都起到一个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我觉得做编剧更难,你要把你的人生观、世界观,还有你对生活的态度和理解表达出来。你一定要站在一个高于生活的角度来讲述这个故事”所以,才女王茜对编剧的工作乐此不疲,她还先后参与创作了《潞城来客》、《一路上有你》等作品。而刚刚热播结束的《婚姻诉讼》也是王茜参与策划的。据说,王茜最近还在着手策划将一部红色经典电影翻拍为一部电视剧。看来,这是一为生活充实乐在其中的美女编剧。我们期待着王茜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故事,演绎更精彩的美女形象,我们期待美女王归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