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友热议“行业剧代言人”王茜能否演绎老师

《婚姻诉讼》剧照
《婚姻诉讼》剧照

  随着王茜主演的《无限生机》《婚姻诉讼》的播出,王茜逐渐变成了行业剧的代言。王茜以《重案六组》的干练女警的形象在银屏悄然走红。低调的王茜没有满足于《重案六组》的成功,继而出演了《无限生机》《婚姻诉讼》等具有鲜明行业特征的的剧集。因为王茜在《婚姻诉讼》中的一段关于医师,教师和律师的对话,引发喜爱王茜的网友大讨论。

  王茜已经成功扮演了最伟大的“三师”中的两类,只剩下教师的形象还未能出现在银屏。王茜扮演的警察英姿飒爽,酷劲十足,扮演的医生干脆利落,业务熟练,最近出演的律师更是跳出一般人对律师的理解,王茜塑造的律师干练不失温婉,而且是个性情中的律师,会为当事人红了眼圈,打官司可以只为正义不为钱。这些形象虽然性格各异,但是王茜都是以干练为主线,而且堪称麻辣。

  那么教师在人们心目中是伟大的,对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巨大的影响力。如果让王茜来演绎教师,会是怎样的形象出现呢?有的网友认为,以王茜本色出演,那么可能会更像教务主任,因为王茜的外形比较冷,属于冷美人,通常这样的教师无法和学生打成一片。有的网友则认为,既然王茜可以把冷峻的律师温婉化,那么王茜演绎的教师也应该另有一番风韵。只是不知道王茜准备好了么?会不会再来一次华丽的转身,代言一次美女教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