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涵予等主创赶往四川 为《身份的证明》助威

《身份的证明》海报
张涵予

张涵予
《身份的证明》

  今日,因为“谷子地”一角刚刚荣获金马影帝的张涵予,将带着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来到成都,为《身份的证明》首播造势。这部川台影视频道的2009开年大戏由张涵予、李乃文、罗海琼、田雨、车晓共同主演,此前一直被媒体冠以电视版《集结号》的头衔。不过,张涵予却认为:“这部戏其实更像《无间道》”。

  《身份的证明》由有“谍战剧黄金组合”之称的成都籍导演毛卫宁、成都籍编剧钱滨、易丹联手打造,在开拍之初就受到众多电视台的关注。在该片的第一次看片会上,仅仅经过粗剪的50分钟片段就受到在场所有购片人员及媒体的好评。最令人称道的当属其别具一格的故事。

  制片人李波在阐述《身份》故事的独特之处时则表示,“以前的谍战剧大多写抓特务的故事,我们写的则是抓特务的人的故事。”除此之外,“就在《身份的证明》快杀青的时候,发生了汶川大地震,在最后十天的拍摄中,故事是在无数次余震中完成的,很艰难,也很幸运。”

  张涵予回忆,地震发生时,拍摄现场感受到不小的震撼,地震当晚剧组和很多的成都市民一样,在马路边过了一个不眠的夜晚。由于剧组拍摄尚未杀青,因此尽管当时余震不断,还经常下雨,但剧组还是继续紧张地拍摄。张涵予还倡议剧组人员为灾区捐款,剧组一共筹措了10万元善款,并第一时间将善款送到有关部门。

  此次和众主创赶往四川,张涵予希望剧中的故事情节,能够给四川人民更多心灵上的支持和激励。据悉,此次《身份的证明》在四川电视台是全国首播,之后将在北京、上海等地陆续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涵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