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赵本山坚持要带小沈阳上春晚(图)

赵本山与沈阳

    眼看春晚直播的日子越来越近,年年压轴出场的赵本山却连剧本和搭档都悬而未决,关于赵本山小品的传言也越来越多,看得人云里雾里,赵本山自己也有点坐不住了。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日透露消息,老赵日前将爱徒小沈阳再度招至麾下排练小品。虽然春晚剧组对小沈阳不是很感冒,前不久刚刚将其拒之门外,但是赵本山还是放不下爱徒,对自己的本子也是相当有信心。

  坚持带上小沈阳

  在赵本山剧本初次接受央视审查的时候,他的爱徒小沈阳作为赵本山搭档一度被寄予厚望,然而随着本子被毙掉,小沈阳也被无情地“拿下”。这是小沈阳继去年春晚节目被“枪毙”、元宵晚会节目被砍之后又一次被春晚拒绝。

  前日,春晚总导演郎昆在聊天的时候提到,赵本山将会有新搭档。谁知昨日事情竟然有了新变化,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证实,赵本山的这个“新搭档”,又是爱徒小沈阳。但是剧本上有了变化,此番小沈阳的身份不再是赵本山的儿子。虽然春晚一直没有接受小沈阳,但是赵本山一直对爱徒难以割舍。尤其是在没有找到合适搭档的前提下,赵本山还是选择了和导演们“对着干”,继续和小沈阳合作。

  对剧本颇有信心

  在和赵本山一起合作过的人眼里,他是一个要求严格、精益求精的人。早前他曾公开表示,自己最初并不打算带徒弟上春晚,除非有好本子。和小沈阳“搞笑父子”的剧本创意被否定之后,人们都以为赵本山会放弃爱徒小沈阳,没想到他依然坚持用小沈阳,看来是对于这次的剧本有了更多的信心。不过对于新的剧情,高大宽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这几天赵本山还在沈阳处理相关事情,会尽快赶回北京,剧本则一直在修改中,相信不久就会出炉。

  另一方面,赵本山的女搭档也是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先前蒋雯丽和《马大帅》里的王雅捷都被传可能是候选人,但是蒋雯丽和王雅捷均表示没有收到通知,让事情更加扑朔迷离。那么赵本山本人到底中意哪位女搭档呢?高大宽表示,赵本山选择女搭档并非是瞄准那些特别有名气的女演员,关键是“合适就好”。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蒋雯丽 |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