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 > 新闻动态

第三期现场直击:志愿者落泪讲述感动叶蓓(图)


  志愿者提交案例 真情视频感动叶蓓

  北京卫视09年公益强档《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第一期节目将于1月10日盛大播出,而节目后续拍摄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08年的最后一天,第三期的明星志愿者叶蓓来到了提案现场,两位志愿者赵博和董佳琳向她讲述了各自的真情任务,叶蓓在听完之后,表示很感动,但是对于基金到底交给哪位真情人物,并没有给出答案。

  在2008年12月31日,两位志愿者赵博和董佳琳带回了各自所参与的真情案例的信息,并准备交给这期的真情志愿者叶蓓,两位志愿者都表示要把这份基金带回去,交给真情人物,给予他们更大的帮助。

  下午2点左右,明星志愿者叶蓓来到了提案现场,与两位志愿者进行了交流。从河南南召回来的志愿者赵博,给叶蓓讲述了残疾教师杜广云夫妇与他们的学生之间的故事,杜老师以残疾之躯屹立在三尺讲台,而他的妻子李正洁在这18年里背着自己的丈夫来往于学校和家之间,这份感情让叶蓓很感动,而第二个志愿者董佳琳带来了自己的做的PPT和录制的视频,她讲述的是来自武汉协和医院中爱心学校的故事,那些孩子们的照片和绘制的图画,让叶蓓更加感动,叶蓓也表示很愿意去帮助这些孩子。

  赵博愿意平分基金 董佳琳热泪感动现场

  在递交提案的时候,志愿者赵博表示愿意平分基金,因为两个真情案例都需要别人的关心,也需要一些钱来改变他们的生活,而且这两个案例都和学校有关,志愿者也希望一起托起明天的太阳。

  而志愿者董佳琳在讲述真情案例的时候几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哽咽着讲述着白血病儿童的不幸,当讲到一个小男孩因为家里没钱而离开医院,在几个月后就去世的故事时,董佳琳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而叶蓓以及周围的工作人员的眼眶也都湿润,当激动的董佳琳拿起孩子们画的画时,又再次触动了大家的心,孩子稚嫩的笔端似乎触碰了所有人的善良之心,而董佳琳坦诚的描述也让叶蓓仿佛看到了白血病儿童们一双双期盼的双眼和一颗颗期待的童心。

  在提案结束之后,叶蓓表示,对于基金的分配问题还要在多考虑考虑,两个案例都是和孩子有关的,就像志愿者赵博说得那样,怎么才能更好的托起坐过的明天,成为了叶蓓留给所有人的谜,在第三期的《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中,答案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 董佳琳 | 赵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