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李连杰有望加盟史泰龙《敢死队》

  已过花甲之年的史泰龙从不轻易服老。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这位前动作片巨星将自编、自导、自演动作大片《敢死队》,并亲自广发英雄帖召集“敢死队员”赴任。目前,兰迪-库卓、杰森·斯坦、黑人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已经被他揽至麾下,而李连杰还处于最后的合约谈判中。

  《敢死队》讲述了美国政府想雇人深入南美某国推翻当地的独裁统治,但是却没人敢接受这样的任务,最终这个任务落到史泰龙率领的一支特别行动小组身上。据媒体描述:“这群雇佣兵组成的主要角色,个个衣衫破烂,随时准备为荣耀而献身。影片里的5人小组以一敌十,打败了100人的军队,他们的对手不但全副武装,而且善于格斗搏击等近身功夫,所以会有很多很多激烈的动作场面。”

  该片预计将于2月开机拍摄。此前,史泰龙一直在精心组建超豪华的功夫明星阵容。近年来,李连杰主演的《功夫之王》等多部影片已经帮他在好莱坞确立了动作巨星的地位。而杰森·斯坦主演的《非常人贩》系列以及《银行大劫案》都取得不俗口碑。值得一提的是,杰森·斯坦曾与李连杰合作过《救世主》和《游侠》两部影片。撇去史泰龙的年龄,三位动作巨星的联合将给动作迷带来极大的期待。

  据悉,史泰龙还将力邀好莱坞女星桑德拉·布洛克在片中扮演一位政府特工,为这部男人戏增添了一抹女性的柔美。该片将于明年2月在哥斯达黎加开拍,之后剧组还将到路易斯安那取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 杰森 | 李连杰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