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情人爆料:陈楚生要与天娱解约跳槽华谊(图)

“天娱一哥”陈楚生
  去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深圳热闹上演,“超女”“快男”轮番登台开唱,但此前重点宣传的“天娱一哥”陈楚生却意外缺席至今音讯全无。一时间,猜测此起彼伏。有说陈楚生和主办方产生矛盾而被临时换掉。另有知情人表示,陈楚生是借机和天娱来个了断。而来自“舞美师”的最新内幕则称,陈楚生此次不辞而别是华谊在幕后挖墙脚所为。然而就在众人过滤着各种传闻的真实性时,日前,天娱传媒一份关于全面“封杀”陈楚生的声明又在网络上炸开了锅,使本已闹得沸沸扬扬的“罢唱”事件再度升级。

  网站发封杀声明:

  停止他一切演艺活动

  前日上午,某网站贴出的天娱传媒封杀陈楚生的声明中写道:“艺人陈楚生因个人原因,在未知会本公司的情形下,就公司安排的工作和活动,私自采取非理性罢演,给公司的工作和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国内外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该声明一出,迅速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因为按照该封杀声明,陈楚生不仅无法出席各大颁奖典礼,原计划将于今年3月推出的新专辑也变得遥不可及,令所有喜爱他的“花生”一片惊愕。不过据网站透露,根据天娱公司的通知,陈楚生“罢唱”2008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在深圳举行的跨年演唱会是封杀他的导火索。

  天娱否认封杀:

  现在联系不上陈楚生

  为求证声明的真实性,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天娱传媒一位宣传总监。但该宣传总监竟否认说,“公司没有发过任何声明表示要封杀陈楚生、停止他的一切演艺活动。”究其原因,总监告诉记者,“现在不是公司要封杀他,而是根本找不到陈楚生本人。跨年演唱会的前一天下午,陈楚生还参加了彩排,可到了晚上就不见了,公司到现在都联系不上他。之前公司给他安排的一些颁奖礼,都因为他的"失踪"而无法履行。”难道网站的声明是无中生有?该总监没有正面回答这一问题,不过他承认确实是给一些颁奖典礼主办方发过陈楚生将缺席的声明,但绝对和封杀无关。对于陈楚生是否会和天娱解约,总监表示,“没有这个事,陈楚生毕竟是公司的签约艺人,等他出现了以后,公司会和他再好好谈谈。”而天娱传媒新任老总龙丹妮日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也很想知道陈楚生的想法,但是现在联系不上他。”湖南卫视也否认在跨年演唱会之前和陈楚生产生矛盾。

  华谊否认挖墙脚:

  还没产生挖他的念头

  陈楚生的不辞而别,令他的解约一事又重新浮出水面。一贯爱爆料的“舞美师”在博客中称,“陈楚生解约的背后,一定有股强大的势力和力量在暗中支持着他,也许2009年天娱和陈楚生的暗战,就是天娱跟华谊的暗战。”对此,记者采访了华谊音乐的宣传总监翟小姐,她告诉记者,华谊现在根本没有挖陈楚生的念头,“这事都已经传了好久了,我们还专门去问过袁总(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可袁总说没这回事。”翟小姐说,“我们公司真的跟他半点关系都没有。”王平平

  -还原现场

  一句“我先出去一下”

  陈楚生失约跨年演唱会

  2008年12月30日下午4时,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深圳进行着最后彩排,原来被当成晚会表演主角之一的“快男”冠军陈楚生在跟助理说了声“我先出去一下”,就再也不见踪影。湖南卫视导演组不得不在最后一刻把陈楚生本该在演唱会上演唱的三首歌曲从演出表上去掉。而在陈楚生走后的近24小时里,导演组专门抽调了一位工作人员不停地与其联系,可电话、短信全都没有回音。

  -出走原因

  不满前女友被利用

  2008年12月28日,天娱公司说明跨年演唱会大致安排,其中公司想找到陈楚生以前在深圳的前女朋友,在唱《一个人的冬天》前出场客串。对此,陈楚生认为不妥,给予拒绝。

  2008年12月30日,陈楚生参加了演唱会彩排,就在彩排后,陈楚生再次被告知有与前女朋友的互动节目,而且公司已经联系到了该女子,并已经付了出场费,签了出场演出协议(这女孩在一个电子公司打工,非艺人)。陈楚生知道后再次恳求公司取消此环节。在30日深夜公司最后讨论演唱会统筹时,有关负责人强调一定要有此节目,否则“就不再安排陈楚生演出”……陈楚生在被正式告知后,留下话,大概意思是:可以用任何方式娱乐我,但绝不同意娱乐我的感情,绝对不同意用不真实的内容娱乐观众,绝不同意伤害曾经爱过的女人……

  最后公司决定取消陈楚生演出,后来陈楚生上贴吧表示了歉意。其实陈楚生去年12月31日并没有离开深圳,而是和深圳的几个好朋友在一起。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