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太阳》今晚大结局 王雅捷刘佩琦老少不搭

刘佩琦王雅捷
刘佩琦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今晚,军旅戏《我是太阳》将在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完最后一集。该剧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但是刘佩琦和王雅捷的老少配也受到了观众质疑。《我是太阳》的剧情与《激情燃烧的岁月》相似,部分观众认为刘佩琦比孙海英等稍逊一筹。对此,女主演王雅捷表示,《我是太阳》原著早已出版,在“激情燃烧”开播后的一则官司中,法院认定“激情燃烧”用了很多《我是太阳》的内容。

    剧情争议

  观众:“老夫少妻”不搭

  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评价《我是太阳》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很多桥段都相似,刘佩琦同样是一个性子很烈的“草莽”军人,他和王雅捷的婚姻也是由组织一手安排,和孙海英、吕丽萍演的一样。

  《我是太阳》争议较大的是刘佩琦的表演,不少观众表示刘佩琦难以和孙海英相提并论,并且,刘佩琦形象不好,和王雅捷的“老少配”不太搭,总让人觉得“鲜花插在牛粪上”。

  主演:成功军人形象太多

  王雅捷昨日接受采访时介绍,《激情燃烧的岁月》用了很多《我是太阳》原著里的内容,所以两部剧在某些情节上很像。

  另外王雅捷说,军旅题材戏前面已经有孙海英、张丰毅和李幼斌三人的精彩表演,他们就像三座大山一样,所以刘佩琦压力也很大。

  至于观众评价的“鲜花插在牛粪上”,王雅捷表示,她并没有觉得自己在剧中很漂亮,为了显得和刘佩琦的年龄差距小一点,她演到生孩子之后,特意连妆都不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佩琦 | 王雅捷 |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