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杨宗纬单曲夺票选之冠 紧张变自卑自爆想轻生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月7日讯,台北,杨宗纬已好几个月未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昨天(1月6日)领取台北之音Hit Fm年度百首单曲票选冠军,多次紧张到说话不轮转。他和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近来闹得满城风雨,他透露,因此变得自卑,甚至一度有轻生念头。  

  说话不轮转 紧张变自卑

  谈到和经纪人许安进“撕破脸”的关键点,杨宗纬说:“他违反合约的程度太超过了!”请他举例说明,他则强调合约内容不能透露。

由于已寄出存证信函要求终止合约,因此他说:“2月5日会开庭,让法律说明一切。”

  听到杨宗纬这番话,许安进回应:“请问他,我违反哪一条?我认真处理他的事情,大家看得清清楚楚,不是他讲或我讲就算。”对律师建议要对杨宗纬提告一事,许安进说:“律师会有动作了。”

  被问到是否担心合约问题伤了形象?杨宗纬说:“我感觉已被写得体无完肤,除了没写我吸毒、嫖妓,什么都写了。”他透露,有一阵子低潮期,刚好又看多了阮玲玉、张爱玲的书,竟出现短暂的轻生念头。

  昨天活动上杨宗纬以《洋葱》击败中外歌曲,被票选成年度冠军单曲,他最感谢帮他写歌的五月天阿信。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许安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