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饭岛爱生前曾为能翻身卖公寓 被诈千万染药瘾

饭岛爱死因成迷(资料图)
饭岛爱死因成迷(资料图)

  中新网1月7日电 饭岛爱去年平安夜被发现陈尸家中,日本媒体称,她去年以3000万日元(约1058万元新台币)卖掉名下公寓,打算投资搏翻身,岂料被骗血本无归,可能是她精神崩溃的主因;华原朋美曾和她一样嗑安眠药度日,最近在家人扶持下,已脱离药瘾。

  台湾媒体引述日本《周刊Post》披露,饭岛爱前年被经纪公司员工盗领超过1千万日元(约353万元新台币),去年3月宣布隐退后,全靠一名年轻企业家金援,但后来他因扯入金钱纠纷而移居国外,她顿失依靠。

  此时突然有人游说她拿钱投资,圈内人透露:“她当时卖掉公寓,兴奋地说:‘虽然只卖了3000万日元,但我要拿这笔钱放手一搏!’”后来钱却不知去向,疑似被诈财,“她深受打击,看来老了好几岁”,并可能因此大受打击,须服用治疗失眠的酣乐欣(Halcion)才能入睡。

  警方初步分析,她系因同时服用各种药物和酒精产生化学反应,导致药物中毒。

  日本《FLASH》周刊报导,现场散落2种以上品牌的烟壳、宝特瓶,她似乎不是一个人在家,警方也在她身上验出“令人意外的药物”。去年秋天她曾到警局诉苦:“吃了药之后,感觉很奇怪。”不排除人为致死的可能性。

  华原朋美1999年被小室哲哉抛弃后,也传精神崩溃,狂嗑安眠药成瘾,所幸在家人陪伴下,逐渐走出阴霾。

  她的哥哥日前受访时透露,她已戒药,相信不久就能重返演艺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