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夜会徐克林青霞 出演《狄仁杰》转型打女

周迅被徐克称为现代刀马旦

林青霞在徐克电影《刀马旦》中造型

    正在申请香港身份的周迅,日前悄然抵达香港洽谈广告合约以及新片事宜。前晚,有媒体拍到她与导演徐克、施南生在中环的某酒店就餐,没想到,息影14年的影星林青霞也意外现身,一同用餐。

  前晚,林青霞现身周迅和徐克的饭局,让媒体颇感意外。记者昨日致电负责周迅宣传事务的黄一平,对方透露林青霞此次是应徐克之邀而来,并非洽谈复出,“林青霞与徐克交情颇深,她曾经主演过徐克的《刀马旦》,而徐克也公开表示过《女人不坏》中的周迅是现代版刀马旦,所以才促成这次新老两代刀马旦的首次见面。周迅听说林青霞会出席饭局的时候,非常激动,因为林青霞是她的偶像,小时候家里贴的海报几乎全是林青霞。”

  徐克正在筹拍的电影名为《狄仁杰》,目前处于向广电总局报备阶段,预计5月开拍。黄先生告诉记者:“徐克和周迅在《女人不坏》中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此次将再度携手。周迅将在影片中以打女形象出现。”对于周迅去年年中通过“优才计划”申请香港身份一事,黄先生表示差不多春节前后就会有结果。

  此外,记者了解到,华谊今年的第一部大片就是即将在月底于天津开机的《风声》。对于周迅将饰演片中顾晓梦一角的消息,黄先生三缄其口,“周迅现在接拍作品的标准一个是看剧本,另一个是人物个性。据我所知,小说有两个很重要的女角色(李宁玉和顾晓梦)。”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由陈国富和高群书联合执导的《风声》,半年前就已确定周迅和李冰冰为女主角。原著作者麦家用“叛逆、娇纵,又冰雪聪明,就像一个精灵”来形容顾晓梦,非常符合周迅的银幕形象。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 林青霞 | 顾晓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