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今日开播 陈丽娜带来中国式美丽

《阳光普照大地》饰演罗马尼亚
《阳光普照大地》饰演罗马尼亚

  今晚7点30,《阳光普照大地》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时段隆重登场。剧中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一出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可爱的歪辫子,扎着漂亮丝带,身穿那个年代颇为时尚的小格子衬衣,在精彩不断的剧情之外,又给观众展示了70年代的中国式美丽。

  据了解,《阳光普照大地》以云锦为背景,讲述了一代青年人的爱恨情仇,命运的曲折坎坷。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在剧中颇为与众不同,对自己喜欢的人的爱,浓烈直白,不像70年代女孩对爱情的羞涩。在衣着打扮上,也不像别人只穿绿色、蓝色的制服、军装,而是70年代颇为时尚的格子外套,以可爱的歪辫子展现出自己的魅力。

  对于剧中的装扮,陈丽娜称,非常喜欢罗马尼亚这个角色,为了能将她的性格特点,以及她可爱的魅力展现出来,自己花了很多心思去准备。希望通过一点一滴的细节,给罗马尼亚这个人物带来一股清新亲切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