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山寨《赤壁2》PK吴宇森 网友亲自炮制(图)

山寨版《赤壁2》

山寨版《赤壁2》

  搜狐娱乐讯 宇森的《赤壁2》即将上映,不过影迷已经等不及了,根据上集留下的线索,干脆自组班底拍出《赤壁2》。这部网友自行拍摄的16分钟山寨《赤壁2》,在网上的热度已超过吴宇森的《赤壁2》预告片,网友大赞山寨《赤壁2》拍的“太有才”。

  《山寨赤壁2》片长16分钟,网友一半是猜想,一半是恶搞。影片接着《赤壁》上部飞出的鸽子讲故事:诸葛亮与周瑜从鸽子身上找到攻打曹军的灵感,准备借东风放“孔明灯”去火烧曹营,派张飞装载火药、硫磺等物品前去诈降。

曹操中计后败走华容道,又中了周瑜派出的小乔使出的“美人计”……这部短片故事完整,比一般的山寨作品精致许多。除了小乔的外貌不能说是国色天香外,演员诸葛亮、周瑜、曹操、孙尚香、张飞等的化装及场景都有模有样。

  《山寨赤壁2》的台词也很搞笑。因为鸽子飞得太快,成烤鸽了,诸葛亮吟道:“风萧萧兮易水寒,白鸽一去烤鸽还。”放“孔明灯”时,孙权问:“烧煤油代价太高,烧天然气怎么样?”对于天气情况,“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三天后必有东风。”周瑜让小乔使美人计,“舍不得媳妇套不住流氓”。张飞对曹操说:“你的军队很好很强大,我们跟你打很傻很天真。”曹操败走,循琴声找到小乔:“你们败我千万大军无所谓,败不了老夫对小乔的一往情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操 | 周瑜 | 张飞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