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青霞复出拍戏约徐克密斟 暂不回应合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前晚林青霞相约老友徐克、施南生、周迅及男友李大齐于湾仔某日本料理吃饭。专诚带同男友来港的周迅心情大好,于记者面前与男友不避嫌的拖手及拥抱,而留守到最后才离开饭店的青霞更请记者吃消夜,非常有心。

  最近有意透过“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成为香港人的周迅,前晚见她与男友李大齐于湾仔出现,与徐克夫妇和近日密谋复出拍王家卫新戏的林青霞在星街的“六角”日本料理饭局。他们一行5人在料理店内言谈甚欢,于凌晨1时多才离开。由于门外聚集一批记者,店内的职员亦十分醒目,不时为青霞等人到门外打探消息。

  最后徐克一马当先步出店铺,见到记者说:“Hello!”,更走向记者身边攀谈,接着李大齐便拖着周迅出来。同是架上黑框眼镜的周迅,见到记者显得十分开心,全程保持笑容,还不避嫌的与男友手拖手离开。上车后,两人态度亲暱及不时拥抱,开车前还向记者挥手说再见。而施南生亦跟着出来,与徐克送别周迅及李大齐后,两人亦双双的登车离开,未有等候林青霞。

  请记者食消夜

  不久,围上皮草颈巾的青霞离开料理店,见到记者后,虽然没有停下来做访问,却保持笑容上车离开。当记者欲离开时,料理店内的职员即截停记者,表示青霞特别“柯打”美味寿司给记者作消夜,相信是青霞知道记者们冒冷于门外等候,特别送上心意来慰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