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神话》电视版开机 成龙和英皇老板杨受成出席

唐季礼、成龙、杨受成
唐季礼、成龙、杨受成

刘仪伟、胡歌、成龙
刘仪伟、胡歌、成龙

  昨日,《神话》电视版开机仪式在北京万豪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嘉宾包括:成龙、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唐季礼、胡歌、白冰、海明威、广智等明星嘉宾。

  电视剧《神话》是成龙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监制,对此成龙表示,他虽然没拍过电视剧,但平时休息的时候都会看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每天都追着看,看电视剧的时候整个人都会比较轻松,我没工作的时候,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电视剧。”除了《神话》,成龙是否会改编他自己的其他经典影片?成龙透露,此前也有不少公司表示要将《A计划》改编成电视剧,但他都没同意,“不是每个故事都适合改编成电视剧,《神话》是我的第一部试水之作。

  这次电视版《神话》由胡歌演男主角,在现场胡歌表示,“以前演少年书生和少侠太多了,我也想改变戏路,这次在《神话》中可以穿越古今,所以非常吸引我。”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挑战成龙的版本时,胡歌说:“之前我看了两遍电影,成龙一人分饰两角特别成功。我的目标是无限接近大哥,发挥自己的极限。”面对剧中不少大场面和无法逃避的危险镜头的拍摄,有记者问胡歌是否会紧张,他笑着说:“拍危险镜头没关系,剧组做了充足的保护措施,我现在就是在坐车的时候特别小心,即使在后排都系上安全带。”

白冰
白冰

  随后成龙大哥和杨受成以及英皇内地老总包胡尔查、导演唐季礼、艺人白冰、广智、胡歌一同坐在台下聊天,成龙大哥还给导演唐季礼极力推荐长得很像金喜善的女艺人白冰来出演《神话》女主角,但唐季礼却说还需要考虑和甄选。而另一位歌手广智也得到成龙大哥和包胡尔查的赞赏,说:“以后有合适的现代戏角色,你一定要来啊!现在我们提前祝愿你的新专辑《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能畅销全国音像店。”广智也表示:谢谢成龙大哥和包总!更要谢谢我的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MV女主角白冰,有了白冰的出演,这首歌曲的影像和声音才显得那么完美。

广智、包胡尔查
广智、包胡尔查

  最后大家在合影中结束了这次《神话》开机仪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胡歌 | 广智 | 唐季礼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