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严宽《挑战主持人》展露画功 轻松捕获女生芳心

严宽在节目现场
严宽在节目现场

严宽在节目现场
严宽在节目现场作画

严宽在节目现场
严宽在节目现场

  近日,严宽应邀参加央视《挑战主持人》节目的录制,现场严宽和主持人赵宝乐一见如故,谈笑风生,赵宝乐不但对严宽赞赏有嘉,还邀请严宽参加其主持的一档央视节目《同乐五洲》。

  本期《挑战主持人》的主题是关于旅游,当主持人示意嘉宾选择适合老年人游玩的旅游路线时,和福建有着不解之缘的严宽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有“奇秀甲于东南”之誉的武夷山,严宽表示武夷山靠海,气候温暖,旅游线路路途不太远,也不累,老人可以看看海景,品品茶,比较惬意。谈到与福建的缘分,严宽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称福建是自己的福地,原来去年严宽在拍摄电视剧《开漳圣王》时就对福建这块土地充满了情感,他所扮演的“开漳圣王”原名陈元光,曾率84姓近万名将士赴闽粤息乱安邦,开发闽南,创建漳州,民颂其德,史铭其功,历代朝廷对陈元光累有加封,宋廷追封其为“开漳圣王”。“漳州人把陈元光当作神一样看待,对我来说这里是一块福地,可以为我带来好运。”严宽笑着说。无独有偶,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严宽一举获得“时尚偶像艺人大奖”,成为当晚最受瞩目亮相的艺人,福建的确是一块给严宽带来好运的福地。

  据说,擅长创作歌曲的严宽,在中学时代的梦想不只是成为歌手,还爱好画画和摄影。严宽现场还画了一幅女选手的可爱漫画形象,画画儿实力果然不错。当严宽亲手把画作送给女选手时,女孩的脸颊分明泛起了红晕,看来严宽又成功捕获新晋粉丝的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陈元光 | 赵宝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