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下)》创网络播映权新高(图)

《赤壁(下)》海报
《赤壁(下)》海报

  从今天开始,贺岁档最重量级的影片《赤壁(下)》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吴宇森导演在预测《赤壁(下)》的票房时曾表示,希望能超过《赤壁(上)》。如果真能实现,那么《赤壁(下)》就将是迄今为止内地票房最高的华语电影。在实现这一目标前,《赤壁(下)》率先创下了另一个“最高”——网络播映版权价格最高。据购买了《赤壁(下)》网络独家播映权的乐视网透露,《赤壁(下)》的版权费超过了以往所有的大片。但乐视网副总裁刘弘同时也表示,相信随着《赤壁(下)》在2月底的播出,能够为乐视网带来相当可观的点播率。

  在《赤壁(下)》北京首映式上,中影集团宣布获得《赤壁(下)》独家网络播映权。而乐视网也随即与中影集团发出联合声明,针对《赤壁》(下)网络盗版播映行为将严厉打击。同时,乐视网承诺,在2月底推出的《赤壁(下)》网络点播中,将首次推出超清网络视频点播,其码流达到1000Kbps,用户可以欣赏到更清晰的画面与更多的影像细节。

  据了解,此次共有五、六家公司与中影集团接触,希望得到影片的独家网络播映权。经过一个月的双向选择,中影集团最终与乐视网达成了共识。乐视网副总裁刘弘说,之所以能获得该片独家网络版权,除了公司雄厚的实力外,还有长期在版权方面的积累与中影集团的良好关系。对于刘弘所说“该片是我们近年来购买价格最高的一部影片”,中影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影片的确创下了目前国内电影网络版权最高价。不过,对于具体的数字,双方都表示要“保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