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自揭见伟仔感害羞 林志玲遗憾小乔要配音

志玲长腿足以令人忘记她是娃娃声。
志玲长腿足以令人忘记她是娃娃声。

  林志玲、梁朝伟、张震、张丰毅、赵薇及导演吴宇森一起为《赤壁决战天下》到山顶放孔明灯宣传。众人在孔明灯上写上世界和平的愿望,唯独是伟仔写上“如意吉祥”独显他的不同,在室内访问台上赵薇穿得较为密实,但当要走到场外进行孔明灯仪式时她即时除去外套抵着寒风展露低V长裙,在旁的志玲也戳她冷用手替她擦手臂。志玲在台上说拍摄该片最难的是看到伟仔时不能害羞,而且她的演技就像婴孩在地上爬行,但其他演员却在跑。

  虽然志玲的母语也是国语,但导演还是找了要配音员为她饰演的小乔配音,问到志玲可有感到遗憾?起初她没有回答,之后才说:“这可以令小乔的角色更完整,可能我一向讲话习惯不好,我的声音经常被人拿来讨论,指我的声音是娃娃声,所以我将要加强自己在声音上的训练,我感到声音是表演的一部分,有机会再拍电影,下一部用自己的原音。”

  拍摄过程中有否被导演骂过?志玲称,导演对每个人也十分包容,她说:“如果导演情绪不好,他会自己一个思考,不会骂工作人员,这给我很大的启发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