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盈盈与钱嘉乐恋情明朗化 爱情滋润心情好(图)


   无线即将举办两项筹款活动节目,将节目制作成《东华爱心献欢腾》,前日一班东华主席联同有份演出艺员叶翠翠、汤盈盈、赵硕之、戴梦梦同新人尹蓁晞等在尖沙嘴美丽华酒店宣传,大会原先安排演员在台上将金币投入气球再用身体传递,不过赵硕之同戴梦梦只知道在台上傻笑,而赵硕之的师妹尹蓁晞就晒胸成功抢镜。

  有爱情滋润的盈盈,前日心情大靓,经过涉嫌醉驾事件后,记者见盈盈同钱嘉乐恋情日渐浮面,趁农历新年见家长是好时机,盈盈不置可否:“顺其自然,不用专门安排去见家长。”果然非一般亲密关系,不过盈盈强调未见过家乐家人,连家乐的哥哥钱小豪都说还没见过,又说现在罚自己不开车,记者都猜她一定由家乐接送,怎知盈盈笑着说:“没坐过他的车,不知会不会好危险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硕之 | 戴梦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