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伟仔嘉玲不满损友玷污爱巢 白纸黑字列家规(图)

刘嘉玲(资料图片)
刘嘉玲(资料图片)

刘嘉玲表示经一事长一智,以后会严选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年1月6日嘉玲回应去年12月24日,与伟仔在香港家中举行圣诞派对,因有朋友不守“家规”,气得伟仔下逐客令一事,表示她以梁朝伟有同感,并表示以后要在家里列明家规,请客人自重,以免玷污爱巢。

  有消息说梁朝伟与太太刘嘉玲早前在家里举行圣诞派对,期间有人在房里用卡纸碾碎白色粉末,之后再被拍到一名女子吸掉粉末,此事立即触怒男主人梁朝伟,还急下逐客令。昨天伟仔与嘉玲在不同活动中响应此事,伟仔一脸严肃地说:“其他人有什么习惯我没有资格干涉,但在别人的地方就要尊重主人。(你下逐客令?)我不想再讲。”

  至于向来好客的嘉玲,亦不讳言此事令她很生气:“我也想搞清楚这件事,那天有很多朋友来,朋友还带了很多我不熟的朋友来,当时我们在花园,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请了多少朋友?)很多,因为是圣诞节,普天同庆,希望大家高兴。(怕不怕影响你们夫妻俩?)我们出道这么多年,大家知道我们是什么人。(以后不带朋友回家?)那又不会,生活要继续,或者我们贴张纸,写着要尊重屋主,而且要干干净净。不过经一事长一智,以后会严选朋友回家。(伟仔很生气?)如果是真的,我也很生气啦!”

  甄子丹(博客)打得好

  谈到工作,昨天出席《赤壁决战天下》记者会的伟仔就轻松得多,并为因宣传另一日本电影而缺席的金城武解释,说对方并非厚此薄彼。至于闹双胞的电影《叶问》,伟仔表示已欣赏甄子丹的演出,他说:“挺好看。(你觉得有压力吗?)拍戏对我来说从来没有压力,但要我打得像甄子丹一样,当然没有可能啦!要看袁和平指导,而且电影不应该比较,我相信王家卫有自己的角度。我现在学了三个月功夫,整天都想动手动脚跟人对打,觉得身材好了很多。”

  至于出席BODIBra健康美体内衣专门店开幕的嘉玲则表示,第一次穿这类内衣,问到可会穿给老公看时,她说:“这种事看自己高兴,不过如果有个好玩的男孩子配合应该很精彩。(你老公精不精彩?)不能说。”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章子怡青春造型亮相
·刘嘉玲与梁朝伟分开捞钱 侯佩岑回忆周董恋情
·图:郭晶晶秀性感美背 张卫健夫妇试20万大床
·倪震坐跑车展胜利笑容(图) 林志玲下苦功变声
·赵薇支持章子怡:外国都这样 范冰冰表同情
·网友挑刺《赤壁(下)》 床戏无踪影断背情更深
·图:海瑟薇抢哈德森风头 杨幂京城夜会霍建华
·冯小刚进3亿俱乐部 奥斯卡最佳化装初选名单
周迅
周迅李大齐秀甜蜜
小甜甜
小甜甜“缩”了
徐若瑄
徐若瑄吃相很可爱
金城武
金城武最新写真大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甄子丹 | 章子怡 | 严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