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幂京城夜会霍建华 轻松对饮秘谈心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文 昭阳 图

  搜狐娱乐讯 在《仙剑》、《红楼梦》、《暗香》三个剧组连轴转的杨幂,曾大吐苦水称很久没有得到时间休息了,好友霍建华的难得来京,让杨幂在“做东”之余,也终于偷得浮生半日闲。日前,搜狐娱乐就目击了杨幂在京夜宴霍建华,二人轻松对饮畅谈心事的一幕。

  由于《仙剑》的个人戏份早已杀青,霍建华早早返回台湾。当天,从台湾再度飞回北京参加某活动的他,得到了“地主”好友杨幂的宴请,朝阳区鹿港小镇的餐厅里,一身休闲打扮的霍建华与俏皮打扮的杨幂,看上去均倍显青春活泼,从相互的笑容和举止的细节来看,拍戏的四个月已经让俩人相当熟捻。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身为演员的他们,并没有点太多的菜式,而是以饮料和小份量的甜品为主,对保持身材十分注意。

  杨幂曾主动曝料称,一有心事就会找霍建华聊天。在当晚的小聚中,杨幂甚少进食,表情和动作均十分丰富,似在倾吐心事,霍建华则满脸笑容,认真倾听而甚少开口发言,一副标准的“好哥哥”姿态。许是见到好友分外放松的原因,甚少吸烟的霍建华,也耐不住烟瘾开始吞云吐雾,一改往日台湾偶像剧中的阳光小生形象。

(责任编辑:懿宝)